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片/哈瑪斯首公開人質影片!以色列女手受傷武裝份子開刀包紮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7 09: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7 12:10
哈瑪斯16日首度釋出人質的影片。(圖/翻攝自Twitter@MyassineY)
哈瑪斯16日首度釋出人質的影片。(圖/翻攝自Twitter@MyassineY)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對以色列發動突襲,更挾持大量民眾到加薩走廊地帶當人質、至今生死未卜,而哈馬斯組織16日突然釋出1段影片,其中可見到1名現年21歲、從以色列南部音樂祭被劫持並關押在加薩的女性人質,也是哈瑪斯發動突襲後首次有人質曝光。

 

 

更多新聞:前所未見!拜登週三赴以色列「進行戰時訪問」 布林肯證實
 
BBC》報導,這段影片是哈瑪斯在7日發動突襲後首度發布有關人質的影片,影片中的這名年輕女子用希伯來語確認自己的名字叫做夏姆(Maya Shem)、今年21歲,來自以色列的修罕姆(Shoham)。
 
 
夏姆提到自己是在以色列的1場派對上被哈瑪斯抓為人質,並懇求對方釋放自己,此外,曝光的片段中可以推測夏姆的右臂出現骨折,影片開頭還可以見到哈瑪斯份子幫受傷的夏姆進行縫合手術的畫面,修罕姆在影片中表示,她經歷了一場三小時的手術。

夏姆在影片中接受哈瑪斯份子的治療。(圖/翻攝自Twitter@MyassineY)


更多新聞:以巴戰火連綿!泰勒絲未發聲「卻忙宣傳新電影」遭怒轟
 
 
影片曝光後,以色列國防軍(IDF)在聲明中證實夏姆遭到哈瑪斯綁架,並表示正在與她的家屬保持聯繫,聲明中還強調「目前,我們正在部署所有情報和行動措施,希望能救回包括夏姆在內的所有人質」。
 
根據以色列的官方說法,目前有約199人被關押在加薩當作人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東戰情升溫

#哈瑪斯#哈馬斯#以巴衝突#以巴衝突起因#以色列巴勒斯坦#人質#影片#加薩走廊#以色列國防軍#女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70

0.1180

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