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以色列國際記者會受害者控哈瑪斯 「比誰屠嬰屠的多」還錄下炫耀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6 15: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6 15:38
哈瑪斯屠殺許多以色列平民,連嬰兒也受害。(圖/翻攝自 半島電視台)
哈瑪斯屠殺許多以色列平民,連嬰兒也受害。(圖/翻攝自 半島電視台)

以色列外交部今(16)日召開國際記者會,邀請遭哈瑪斯襲擊的以國受害者揭發恐怖份子暴行;一名女子表示,2名幼子被哈瑪斯武裝份子從房間拖走帶往加薩,至今音訊全無,痛批武裝份子頭上裝攝影機就為拍下暴行炫耀;另一人透露,哈瑪斯人員不顧受害者苦苦哀求仍殘忍屠殺,甚至還「比誰殺得嬰兒比較多。」
 
第一位女子雷納娜 (Renana Gome)表示,哈瑪斯人員不只綁走了她的2名幼子,還偷走了她們家所有值錢的東西,武裝份子頭上裝有攝影機,就為把所有暴行拍下來,如此便可上傳社群平台炫耀慶祝,不過將來這也成為將他們繩之以法的證據。

 
 
她心痛表示,她也很同情住在加薩的居民,他們沒水沒電,處境比以色列人更慘,她喊話哈瑪斯立刻釋放無辜的平民,讓孩子回到她身邊。

以色列外交部發言人利奧爾(Lior Haiat)。(圖/TVBS)

另一名女士謝莉(Shai Li Atari)表示,她的丈夫為救她和1歲女兒,被哈瑪斯殺害,她表示丈夫辛苦工作10年,才盼到這個女孩,畢生願望就是當個爸爸,如今好不容易等到女兒出生,卻再也不能和她相處了,而她也不知道未來如何在沒有丈夫的情況下活下去。
 
 
她表示,她聽到哈瑪斯人員在比拚「誰殺的嬰兒比較多」,而她和女兒躲在安全屋(Safe House)數日才得救,女兒被送到醫院時嚴重脫水,醫生直呼她「哭到沒眼淚了。」她痛哭說道,鄰居被哈瑪斯殺害前,苦苦哀求他們手下留情,仍然命喪黃泉,直呼哈瑪斯殺人「像在殺羊一樣。」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東戰情升溫

#以巴衝突#以色列#哈瑪斯#殺嬰#拍片炫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2

0.2723

0.4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