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勇!以色列女上尉「穿睡衣」 持槍擊殺22名哈瑪斯份子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7 12: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7 12:29
以色列女上尉德瓦克(圖左)在遭攻擊初期與羅恩上尉(圖右)擊殺22名哈瑪斯份子。(圖/翻攝自Twitter@Heroiam_Slava)
以色列女上尉德瓦克(圖左)在遭攻擊初期與羅恩上尉(圖右)擊殺22名哈瑪斯份子。(圖/翻攝自Twitter@Heroiam_Slava)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對以色列發動突襲,武裝份子從各路發動進攻造成嚴重破壞,不過有1名以色列女兵在交火初期反應迅速,甚至在「身穿睡衣」的情況下持槍擊斃2名哈瑪斯份子,隨後更組建臨時作戰總部並擊殺超過20名哈瑪斯份子,英勇的表現曝光後引起熱烈討論。

 

 

更多新聞:才從美搬回以色列!一家5口遭哈瑪斯滅門「屍體緊緊相擁」
 
 
綜合X平台帳號「Yael Bar tur」和「Slava」的描述,這位以色列女上尉名叫德瓦克(Yuval Dweck),她隸屬於以色列國防軍(IDF)第933納哈爾步兵旅並身兼連長。7日上午傳出哈瑪斯份子突襲家園後,剛起床、睡眼惺忪的德瓦克穿著睡衣、拿起手槍來到戶外,在看到路上到處都是屍體後,1群騎著摩托車的哈瑪斯分子向她駛來,德瓦克立即舉槍瞄準,最終才在清空彈匣下擊殺2名武裝份子。
 
意識到情況逐漸失控下,德瓦克隨後想聯繫自己的長官斯坦柏格上校(Colonel Steinberg)卻得到他已被殺害,接著試圖聯繫其他指揮官也都得到相同結果:對方不是已遭殺害就是處於失蹤狀態,所幸最終德瓦克聯繫上羅恩(Ron Fabian)上尉,無法與總部取得聯繫的2人隨後決定在朋友的房子內組建臨時作戰指揮部。

 

 

更多新聞:有片/哈瑪斯首公開人質影片!以色列女手受傷武裝份子開刀包紮
 
 
據悉,透過這個臨時指揮部,德瓦克和羅恩開始瞄準直升機並殺死22名哈瑪斯武裝份子,而此時以色列各地都還處於無法釐清現狀的混亂中,更令人欽佩的是上述2人都未曾離開自己的職責範圍,迄今也仍處於戰鬥狀態。
 
德瓦克英勇的表現曝光後引來大家網友讚賞和聲援,眾人紛紛盛讚「這就是英雄的表現!」、「真是個偉大的女性!」,也有人表示「我超愛這個故事:穿睡衣的以色列女突擊隊在早餐前擊退無數名哈瑪斯」,不過也有網友針對照片和故事的真實性提出質疑,至於德瓦克的實際狀況也未得到官方證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東戰情升溫

#哈瑪斯#哈馬斯#以巴衝突#以巴衝突起因#以色列巴勒斯坦#睡衣#作戰#加薩走廊#德瓦克#擊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0756

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