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雜物、垃圾堆門口! 青年活動中心成「廢墟」

記者 藍婷瀅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7 19: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7 19:08

新北金山青年活動中心,在今年六月底熄燈,交由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處理,但就有議員指出,中心外圍堆滿雜物垃圾,是否有管理不當的問題?黨產處就澄清表示,活動中心早已收歸國有,應該要由新北市政府,以及財政部國有財產署處理;市府則是提到,一直都有持續規劃未來走向,只是因為隸屬機關不同,需要花費時間較長。

圖/TVBS

 
各式各樣的雜物堆滿在地,有辦公椅大片鐵皮,還有一包一包的垃圾,樹枝與水管也纏在一起,看起來有些髒亂,牆壁上的磁磚有些剝落,招牌也都掉色了,而警衛室門口貼上暫不開放。

這裡是新北金山,原救國團的青年活動中心,今年六月底停止使用,交給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處理,只是才過沒幾個月,就有議員指出,根本就沒在管理、直接變成廢墟。

白珮茹議員服務處秘書許家寧:「議員會擔心這裡會成為治安的死角,未來要活化的話,也需要各界來想辦法研擬。」

 
圖/TVBS

議員表示,不只垃圾雜物堆積,許多設施也毀損嚴重,變電箱被打開,水管也有許多破損,明明沒人使用,水費卻比營業時還多了100多度。

而黨產會則立即澄清,活動中心部分建物早已收歸國有,管理機關是財政部國有財產署,未來使用也與新北市政府協商,但卻一直沒有看到市府的後續規畫。

而新北市府則表示,由於建物及土地,隸屬機關不同,後續的區域管理維護,還有未來的活化利用,市府也有一直持續與國產署協調,適合的處理方式,也已經委託專業團隊評估,後續也會依照結果,辦理地方公聽會,都市計畫變更及招商的相關事宜。

圖/TVBS

雖然相關單位都表示有持續處理,但遲遲沒有進展,讓原本的青年活動中心,淪為一時的廢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青年活動中心#金山#雜物#垃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5

0.0921

0.2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