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第1次搭高鐵!女大生見座位「驚人畫面」 釣出前員工搖頭認了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0 09: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0 09:17
女大生發現座位都是垃圾。(圖/翻攝自Dcard)
女大生發現座位都是垃圾。(圖/翻攝自Dcard)

4天國慶連假開始,許多民眾都會安排出門走走,為避開國道返鄉、出遊車潮,搭乘大眾運輸成為最佳選擇,尤其台鐵高鐵遊客量更是在連假飆升。對此,一名女大生日前分享搭乘高鐵時的難忘經歷,只見座位上被上一名乘客留下一堆垃圾,瞬間讓出遊好心情涼了一半,「真的好不衛生!」

更多新聞:「租屋族月入7萬」怨買不起房!他曝驚人租金 全場看傻:洗洗睡吧

 

垃圾甚至佔據兩個座位。(圖/翻攝自Dcard)

一名女大生昨(9)日透過Dcard發文公開第一次搭乘高鐵所發生的事,因連假與家人出遊,好不容易找到座位時卻發現,自己的座位被放滿了垃圾,包括麵包包裝袋、用過的衛生紙以及喝不完的咖啡等,小桌子上還有幾滴咖啡漬。女大生無奈表示,「那杯咖啡甚至幾乎是滿的,還是熱的!叫人怎麼丟」,她強調,儘管高鐵上有乘務員協助丟垃圾,但隨手帶走垃圾為基本禮貌,而不是自顧下車、放著等待別人幫忙收拾。

女大生接著補充,一排僅有3個座位,而堆放垃圾為靠外的2個小桌子,或許早已造成坐靠窗位子乘客的困擾;因桌上還有使用過的攪拌棒和衛生紙,讓她覺得很不衛生「我有嘗試想清,但真的好髒」、「出遊開心的情緒都涼一半」。女大生最後也感謝高鐵乘務員,「辛苦那些收乘客爛攤子的乘務員們」。

 
更多新聞:國慶5縣市豪、大雨!這天起降溫 中颱布拉萬北轉「挑戰強颱」

女大生氣憤表示,真的好不衛生。(圖/翻攝自Dcard)

貼文一出,面對沒有互相尊重的高鐵乘客,網友紛紛留言批評,「低素質的人真的防不勝防」、「好像沒有規定要自己收垃圾,但我都會收乾淨再走」、「這真的很沒公德心」、「有夠沒水準…以後學捷運禁止飲食算了」、「整個沒在為他人著想的那種」、「到底怎麼離開座位的」;另外,還有曾在高鐵工作的前員工現身坦言,「以前在高鐵工作,這種事情見怪不怪!最扯的還有一張衛生紙上有鼻涕還是痰的東西,真的嚇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慶連假#高鐵#女大生#座位#垃圾#乘務員#Dcard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0814

0.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