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哥入獄「大嫂秒出軌」!100萬安家費全吞 還懷小王的種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0 05:40
網友表示,大嫂疑似懷上小王的孩子。(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網友表示,大嫂疑似懷上小王的孩子。(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感情中最無法容忍的事,絕對是另一半外遇出軌。一名網友近日深受此困擾,他在使用IG小號時意外發現大嫂出軌長達4個月,還疑似已懷上小王的孩子;至於大哥則還在獄中服刑,頓時讓他陷入糾結漩渦,不知道該不該向大哥坦白,也害怕隱瞞大哥直到出獄後,家裡多了一個陌生孩子,將會相當崩潰。

更多新聞:曾砸幾百萬買名牌!小甜甜「失控到負債」驚醒:真的不行了

 

網友發現大嫂出軌了。(圖/翻攝自匿名公社)

「發現大嫂外遇該跟我哥說嗎?」一名網友昨(8)日在匿名公社拋出震撼問題,談及其大哥於今(2023)年4月間入獄,未料大嫂卻在短短2個月後交往新對象,還在IG高調公開秀恩愛,似乎完全忘了自己已婚、有小孩的人妻身分。網友表示,大嫂的出軌對象曾給出100多萬的安家費,最後全都被大嫂拿走,而大哥入獄後她的行為更猖狂,不但把2名孩子丟給婆家照顧,連其爸媽也找不到她。

網友接著指出,如今還傳出大嫂懷孕消息,孩子生父為某地區宮廟人員,對方甚至揚言不在意大嫂已婚,堅信雙方都是真愛。回想跟媽媽一起到監獄探視大哥時,大哥總會問起大嫂行蹤,而網友也只能以工作忙碌為由搪塞,但網友也很擔憂,「問題是他們還沒離婚,2年後等我哥出獄突然發現多了個小孩,不知道會不會崩潰?」

 
更多新聞:汪小菲認了還愛大S!直播揭「離婚後內幕」驚吐:復婚不好嗎?

網友看見大嫂高調跟小王曬恩愛。(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貼文一出,掀起網友關注和熱議,一面倒批評其大嫂道德淪喪行為,同時也給他不同建議,「沒關係啦!女生自己要處理,等著看戲就好」、「說出來…隱瞞也不會變好」、「不趕快解決這件事,你哥出來後可能又會再進去了QQ」、「可憐的是2個小孩,都沒爸媽陪伴成長」、「直接問候大嫂,攤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嫂#外遇#出軌#懷孕#小王#大哥#坐牢#安家費#匿名公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8

0.0856

0.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