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基隆名店「芋泥球吃出蟲」!脆殼屍險下肚 衛生局限改多項缺失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8 08: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8 14:04
基隆名店芋泥球「吃出蟲屍」。(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臉書)
基隆名店芋泥球「吃出蟲屍」。(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臉書)

食安、品管問題向來是外食族亟需留意的重點,未料基隆某家老字號糕餅店,卻在日前傳出「芋泥球有蟲屍」的情況;苦主發文透露,自己在咬下去的瞬間,就有察覺口感似乎不太對勁,原本以為是吃到錫箔紙,沒想到吐出來才發現,竟然是破碎的蟲屍,讓他瞬間腦袋一片空白。事後也表示聯繫店家後得到對方的積極處理,但也因為陰影太大而不敢再吃,引起討論。

原PO發文引起熱烈討論。(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臉書)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指出,自己日前光顧基隆某間老字號的百年糕餅店,沒想到卻會吃到加料芋泥球;透露原本以為咬下去脆脆的口感,是因為咬到錫箔紙,沒想到吐出來仔細一看,才發現竟然是一整隻完整的蟲,讓他瞬間崩潰。

「購買前請三思」,原PO也表示,將加料的芋泥球拍照存證後,自己也去看了一下該店的Google評論,發現品管似乎一直以來都是大問題;事後經過聯繫,雖然業者積極處理承諾賠償,但因為已經有心理陰影,因此只答應賠償方案、並要求落實品管。

店家主打芋頭系列商品。(圖/翻攝自商家臉書)

貼文曝光後引起熱烈討論,網友們也馬上推敲出「百年糕餅店」的真實身分,畢竟從「糕餅店」、「基隆」、「芋泥球」等關鍵字就能找到,不禁驚訝直呼「通常這種文沒詳細証據我都不相信的,不過這次我怎麼感覺可信度很高」、「店家是百年老店不會把名譽拿來開玩笑」、「嚇死人」,也有不少人歪樓笑稱「店家居然沒有註明這是葷的」、「蛋白質食材天然」、「秘製蛋白質口味」。
 

對此基隆市衛生局說明,27日晚間派員到場檢驗,發現有「半成品或成品未區隔放置」、「設備及器具未適當存放」等多項缺失,限改項目業者已即刻改善,但11月1號以後仍會再次複查;而有關民眾26日投訴芋泥球有蟲一事,當下就全面清潔、檢視作業場所及原料,當日並未再接獲投訴,衛生局也將抽驗系列產頻,在等待檢驗結果的同時,會持續加強稽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食安#品管#百年名店#芋泥球#基隆#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9

0.1018

0.2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