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Mac要來了?蘋果發表會下週登場 4大亮點一次看

記者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8 14: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8 14:05
蘋果這次的發表會預計推出Mac相關新產品。(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蘋果這次的發表會預計推出Mac相關新產品。(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蘋果(Apple)發表會將於31日登場,這次罕見於台灣時間上午8點舉行,根據蘋果的邀請函資訊,預計推出Mac相關新產品,彭博社記者Mark Gurman透露,發表會中將有4大新品亮點,包括新一代的M3晶片、搭載M3晶片的MacBook Pro和iMac,以及USB-C配件;至於MacBook Air、iPad及AirPods,則要等到明年才有機會亮相。

更多新聞:請假出國要低調?近7成曾被主管刁難 5大常用理由曝

 

蘋果將於31日上午8點舉行第2次秋季發表會。(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M3晶片

蘋果這次的發表會以「Scary Fast(快得可怕)」為主題,預計將發表新一代M3晶片,是首款3奈米的處理器,可能包含M3 Pro和M3 Max,相較於2022年6月推出的M2系列,效能將有重大改革。

 
M3 Pro正在開發的版本配備12個核心,分別由6個高效能核心和6個高效率內核組成,還擁有18個核心的圖形處理器。M3 Max則有多個版本正在測試中,包括配備16個核心,12個高效能核心、4個高效率內核和40個核心圖形處理器的高階版本。

MacBook Pro

蘋果將推出搭載M3系列晶片的14吋和16吋MacBook Pro,雖然目前還不確定會配備哪種晶片,但處理器速度勢必會加快,外型上則不會有太大變化。

更多新聞:發票獎項要變多了 財政部:明年獎金將創歷史新高

外傳蘋果將推出新ㄧ代M3晶片。(圖/翻攝自X@theapplehub)

iMac

距離前一代iMac問世已經相隔900多天,這次的發表會中預計推出更新,從原本的M1晶片直接升級M3晶片,外觀設計則和MacBook Pro一樣,基本上保持不變,但仍不排除有新變化,像是底座重新設計等。

USB-C配件
 

蘋果陸續淘汰Lightning接孔,愈來愈多裝置換上USB-C,這次發表會上預計會推出更多USB-C版本的配件,包括巧控板、巧控滑鼠和巧控鍵盤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蘋果#蘋果發表會#Apple#MacBook Pro#iMac#Mac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3

0.0732

0.2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