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北耶誕城史上最大光雕秀 首度結合「3D裸視」沉浸式體驗

記者 陳佳彤 / 攝影 胡瑞麒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8 15: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8 15:41
新北耶誕城將打造史上最廣光雕秀。(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新北耶誕城將打造史上最廣光雕秀。(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2023新北歡樂耶誕城」即將於11月17日璀璨開城,連續46天由耶誕城吉祥物「桑塔熊」帶來夢幻甜點燈海。而其中備受國際矚目的「光雕投影秀」將創下開城史上最廣光雕投影展演紀錄,以創新裸視3D投影技術,搭配桑塔熊造型逐格燈條,展現高規格沉浸式體驗聲光秀,將帶給民眾全新的感官震撼。

市府大樓將呈現萬眾矚目的光雕展演。(圖/胡瑞麒攝)

 
去年與迪士尼合作的光雕秀讓不少民眾嘆為觀止,不過往年的光雕投影只侷限於市府大樓牆面,今年將試著挑戰突破,跳脫牆面框架,不僅在大樓光雕投影上加以高彩度雷射線條效果,還延伸至大樓側面以染牆燈投射出絢麗光暈,更首度結合「裸視3D」的方式呈現,讓動畫展演故事的立體效果直入眼簾,並且在市府2樓迴廊加入桑塔熊造型逐格燈條,與光雕展演連動,營造歷年最大戶外沉浸式體驗。

市府2樓迴廊有桑塔熊造型逐格燈條。(圖/胡瑞麒攝)

今年的動畫展演故事有「再度閃耀篇」及「甜蜜時刻篇」。「再度閃耀篇」的故事描述桑塔熊滿懷期待的心情,著手準備這場由他當主角的2023新北耶誕城,開場聚焦在靜止的大樓貼膜上,雷射光線掃描驅使貼膜上的桑塔熊跳耀現身,帶動整座大樓瞬間富有生命般的活耀表演。

新北耶誕城首度打造裸視3D光雕展演。(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此外,「甜蜜時刻篇」則是帶領民眾體驗5段奇幻之旅,開場以燈光雷射的舞動,搭配節拍與大樓結構硬派演出,中間轉折成可愛的耶誕機關轉盤與薑餅屋,接續著新北市行政區域的代表色,最後變成色彩繽紛的氣球陪民眾度過熱鬧的耶誕佳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耶誕城#新北耶誕城#光雕秀#2023#市府大樓#桑塔熊#動畫#故事#主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8

0.0792

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