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北耶誕城7大絕美光廊 首度打造「花花世界」紫藤閃耀燈海

記者 陳佳彤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7 22: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8 12:45
新北耶誕城打造7條主題光廊。(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新北耶誕城打造7條主題光廊。(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年末最萬眾矚目的耶誕節慶盛事「2023新北歡樂耶誕城」即將在11月17日點燈開城,而每年耶誕城周遭的燈海光廊是不少人搶著拍網美照的絕佳勝地,今年打造7大不同主題的絕美天橋光廊,分別是琉星光廊、繁星光廊、銀河光廊、瑰麗光廊、金彩華爾滋光廊、紫藤精靈光廊和心願光廊,璀燦又夢幻的燈海非常適合帶著親朋好友一同拍出絕世美照。

琉星光廊:百揚大樓天橋

 

以城市意象作為設計概念,讓民眾走在光廊下猶如身在神秘夜空中的浩瀚銀河,閃爍的燈串就像是繁星散發著璀璨華麗且永恆耀眼的光芒。

「琉星光廊」以城市意象作為設計概念。(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繁星光廊:板橋車站天橋

 
色彩繽紛的繁星光廊讓民眾在穿越光廊的瞬間,彷彿看見自己對著星空在心中許下的願望即將實現,並且承載著夢想恣意飛翔。

色彩繽紛的「繁星光廊」相當令人驚艷。(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銀河光廊:麗寶天橋(公車站旁)

結合多種不同顏色的燈光以及閃爍流動的光影,創造出交織變化的耶誕色彩,讓民眾彷彿穿梭於不一樣的時空中。

「銀河光廊」讓民眾彷彿穿梭於不同時空中。(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瑰麗光廊:麗寶天橋(縣民大道上)

以特殊玫瑰金的粉色燈串佈置,閃爍的星光讓漫步於光廊下的民眾散發內心最璀璨及純真的光芒。

「瑰麗光廊」以特殊玫瑰金的粉色燈串佈置。(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金彩華爾滋光廊:新府天橋
 

充滿魅力的金黃閃爍燈光,結合獨特水晶切面造型的框架佈置,如此華麗璀璨的水晶光廊絕對是值得民眾收藏在心裡的美麗景色。

「金彩華爾滋光廊」充滿魅力的金黃閃爍燈光。(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紫藤精靈光廊:新站天橋

每年最令人期盼的浪漫光廊,首度以花花世界的元素打造,帶領民眾跨越耶誕城天際,進入充滿奇思異想的奇幻世界。

首度以花花世界的元素打造「紫藤精靈光廊」。(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心願光廊:小遠百天橋
 

紫色系的天橋設計,穿插閃耀著白光的祈福天使,散發著奢華耀眼色彩,絕對會成為冬季裡深植人心的美好回憶。

「心願光廊」以紫色系的天橋設計。(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耶誕城#2023#光廊#天橋#地點#燈海#主題#新北耶誕城#紫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3533

0.4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