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北歡樂耶誕城11/17開幕 天幕抹茶耶誕樹+四大燈區搶先看

記者 陳佳彤 / 攝影 胡瑞麒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7 20: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1 18:32
2023新北歡樂耶誕城邁入第13年。(圖/胡瑞麒攝)
2023新北歡樂耶誕城邁入第13年。(圖/胡瑞麒攝)

「2023新北歡樂耶誕城」邁入第13年,即將於11月17日至明年1月1日為期46天陪伴大家歡度聖誕節。今年以吉祥物「桑塔熊 Santa Bear」為主題,將耶誕城打造成獨一無二的夢幻甜點燈海,而桑塔熊家族更邀請了全新的甜心好朋友:蘿比兔、薑餅人、雪諾曼、巧克鼠和馬卡龍,特別將市民廣場、站前廣場、萬坪公園和府中廣場這四大主題燈區佈置成夢幻甜點風,讓民眾洋溢在歡樂幸福氛圍中。

耶誕樹打造全新樣貌。(圖/胡瑞麒攝)

 
耶誕城以桑塔熊為主題。(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新北市市民廣場:「耶誕甜蜜派對Sweet Xmas Party」燈區

市民廣場上萬眾期待的耶誕樹將打造成「抹茶耶誕樹蛋糕」,周圍設置各式各樣繽紛的甜點蛋糕,宛如蛋糕糖霜般點綴整個耶誕樹。而到了晚上則會看到耶誕樹首度以「天幕」的形式打造,從耶誕樹的頂端掛上無數條燈串,讓民眾一抬頭就仿佛看到滿天繁星,創造浪漫的氛圍。

天幕耶誕樹周圍設置各式各樣的甜點蛋糕。(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除了耶誕樹之外,還有童趣歡樂的「桑塔熊FUN樂園」以充滿童心的耶誕節慶元素設計,結合璀璨耶誕燈飾,同時藉由漫天飛舞的禮物製造強烈的立體感,打造充滿趣味大型氣膜藝術裝置。此外,在巨型禮物盒造景「巧克鼠歡樂頌」可以看到巧克鼠頑皮地躲進禮物盒,又時而探頭想給民眾神秘的驚喜,逗趣的表情與情景為街頭增添節慶的歡樂氛圍。

充滿童趣歡樂的「桑塔熊FUN樂園」。(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巨型禮物盒造景「巧克鼠歡樂頌」。(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板橋車站站前廣場:「甜點小鎮Sweets Town」燈區

站前廣場打造猶如甜點工廠一般的奇幻場域,耶誕六小福中的可愛擔當「馬卡龍」作為甜點料理師,把糖果、馬卡龍、甜甜圈都放大成可愛又好拍的裝置,其中的「魔幻蛋糕城」更結合音樂、轉動機械燈光秀和雪花紛飛的效果,打造前所未有的耶誕夢幻甜點小鎮。

「翻糖馬卡龍」手捧著充滿少女心的夢幻甜點。(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魔幻蛋糕城」結合音樂、轉動機械燈光秀和雪花紛飛的效果。(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萬坪公園:「白爛貓的甜蜜耶誕派對LAN LAN CAT Sweet Xmas Party」燈區

萬坪公園首度以「白爛貓的歡樂耶誕城」打造歡樂又溫馨的耶誕派對布置,由人氣角色白爛貓以及他的好朋友們一起蒞臨耶誕城,白爛貓把自己化身為耶誕禮物帶給大家警喜,而好友麻糬則認真地在準備耶誕禮物,希望可以在耶誕節當天和大家一起在萬坪公園同樂、交換禮物。

 
「白爛貓的歡樂耶誕城」迎賓入口。(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白爛貓的驚奇禮物盒」讓白爛貓和麻糬驚訝不已。(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此外,在縣民大道人行道區還有「白爛貓的29個舞臺」,將新北市29個行政區富有趣味的地景及在地特色美食,讓民眾在逛新北歡樂耶誕城的途中,都能感受到幽默風趣的驚喜。

府中廣場:「薑餅樂園Gingerbread World」燈區

由薑餅人用糖果餅乾親手打造充滿著甜蜜和驚喜的耶誕世界,有全台唯一巨型「薑餅人」,給人帶來無限歡樂。整個場域更充滿了糖果的色彩,薑餅屋矗立在村莊裡,屋頂被裝飾得五彩繽紛。

「魔法帽耶誕樹」將馬卡龍、棒棒糖和雪花的元素融合。(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還有「魔法帽耶誕樹」將馬卡龍、棒棒糖和雪花的元素融合,設置特殊下雪機制,釋放綿密雪花飄落,營造出耶誕節獨有的冬日氛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耶誕城#新北耶誕城#2023#燈區#萬坪公園#市民廣場#站前廣場#府中廣場#主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19

0.1230

0.3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