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桑塔熊陪逛燈海!新北歡樂耶誕城11/17開城

記者 黃凱靖 / 攝影 蕭應強 李皇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7 21: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7 22:09

年度耶誕盛事「新北歡樂耶誕城」將在11月17日正式開城,一直展出到明年1月1日,為期46天,今年以吉祥物「桑塔熊」為主題,將耶誕城打造成獨一無二的夢幻燈海,另外還有震撼感官的光雕秀,吸引民眾參加,今年參訪人次也有望創新高,突破770萬人次。

圖/TVBS

 
擺出耶誕樹各種飾品,舞台上所有人也別上紅色圍巾,相當有耶誕氣氛。

主持人:「三,二,一,2023新北歡樂耶誕城正式啟動。」

圖/TVBS

冬天的腳步近了,也代表今年度,新北歡樂耶誕城即將到來,27日上午新北市府特別舉辦啟動儀式,準備為活動拉開序幕,這一次的耶誕城,將在11/17開城,一直到明年的1/1,共舉辦46天,不間斷點亮新北,今年以「桑塔熊」為主人,邀請蘿比兔薑餅人雪諾曼巧克鼠,還有馬卡龍,希望大家一起參與,耶誕城甜蜜派對。
 

新北市代理市長劉和然:「從面的整合讓我們市民朋友來,他(民眾)不僅在單點可以看,他走完也可以到我們附近商圈去消費,去吃我們的美食,我想這一次770萬人次,將是我們要突破的目標。」

圖/TVBS

市民廣場有甜心派對燈區,巨型禮物盒造景,站前廣場是甜點小鎮燈區,萬坪公園有白爛貓,府中廣場則是薑餅樂園,另外光雕投影秀,今年創下開城史上,最廣光雕投影展演紀錄,期盼帶給民眾,不一樣的耶誕饗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光雕秀#桑塔熊#耶誕#飾品#耶誕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4

0.0890

0.2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