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界客家博覽會在桃園 3D光雕秀炫彩展演


發佈時間:2023/08/24 15: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4 15:11

2023世界客家博覽會,今年最大亮點,是全台最大裸視3D投影,10月15日前,在桃園會展中心,每天上演光雕秀,展現客家人的硬頸精神,和溫暖熱情。

圖/TVBS

 
傳統符號直接以光雕展演。

還有客家花布油傘元素,2023世界客家博覽會台灣館光雕展演秀,天天在桃園會展中心展演,10/15前包含世界館臺灣館2大主題以及8大副展館17個衛星展區,透過各種形式將客家文化發揚光大。

臺灣館光雕投影策展人王奕盛:「整個作品剛好分成上下半場,上半場剛好是在講客,下半場剛好是在講家想要去體現客家人,克服各種困難的硬頸精神。」

 
圖/TVBS

來到這不只欣賞光雕還有主題市集,大型地景裝置藝術還有客家美食饗宴,臺灣館外以超夯裸視3D光雕投影揉和客家文化像是長達8分鐘的精彩主秀就是使用8種元素串起來,道出在外打拚的客家子弟被溫暖關心喚起思鄉情,策展人也說這是場在說故事的光雕秀。

臺灣館光雕投影策展人王奕盛:「其實在臺灣眾多族群裡面,客家是唯一有『家』涵蓋在裡面,不管科技再怎麼進步給大家多大的方便,回家就是最美好的未來。」

圖/TVBS

以染色燈光束燈以及雷射,燈光的層層堆疊搭配磅礡音效傳達教育與文化傳承的意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世界客家博覽會#光雕秀#3D投影#染色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4

0.0476

0.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