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界客家博覽會8月登場 張善政邀民眾參與


發佈時間:2023/07/28 22: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8 22:20

2023世界客家博覽會,8/11將在桃園登場,連續3天晚上在桃園陽光劇場演出,分別以"山、河、海"主題,也分別代表了「父親、母親與世界」,將會邀請到40組表演接力登場。

圖/TVBS

 
客家歌曲琅琅上口,渾厚嗓音完美詮釋客家風情,2023世界客家博覽會,8月11日將在桃園登場,晚會免費索票進場,也是全世界第一個,以客家文化為主題的博覽會,桃園市長張善政,也親自出席力挺。

桃園市長張善政:「我們把這個整個過程,用山河海這三個場景,在8/11開始的三個晚上,在晚會裡面音樂舞蹈的方式呈現,我想主要就是透過,了解客家族群朋友,成長的大環境裡面,來萃取出這些環境的精華。」

圖/TVBS

據了解,客家文化歷史淵遠流長,包含早年從中原,到中國大陸沿海,擴散到南洋及台灣,這些在過去的歷史課本中,所記載的相當有限。
 

客家委員會主委楊長鎮:「我們希望在開幕之後,所有的朋友來到現場來看一看,我們台灣客家人,是怎麼樣的在世界上,建立起我們的網絡。」

圖/TVBS

博覽會開展日首三天,舉行開幕晚會,將會邀請40組表演接力登場,運用視覺聽覺饗宴,帶領民眾多多認識客家文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世界客家博覽會#8月#登場#張善政#開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1012

0.2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