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善政送兒子出國遭質疑「搞特權」 桃市府:市長遵循現場安排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6 22: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6 22:28
桃園市長張善政。(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桃園市長張善政。(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今(26)日有航警局人員向媒體爆料,本月2日桃園市長張善政送兒子出國,除了兒子機票是經濟艙,卻能進入貴賓室,還有員警全程「護駕」,且依照規定,張善政的公務證是執行公務才能進管制區,但送機也不屬於公務。對於遭外界質疑是否有特權?桃市府晚間回應,當天並非張善政主動要求進入管制區,均遵航警局及長榮航框安排,也強調並不知悉航警局如何安排,也無法干涉。

更多新聞:提整合把藍營「騙去」挺柯? 韋安:金溥聰出手破亡黨亂局

 

桃園機場。(圖/TVBS資料畫面)

今天有航警局人員向媒體指出,傳航警局主秘黃炳訓為了向市長示好,7月2日晚間9時許,除了派員接待張善政與其子,還將2人帶進長榮貴賓室,但張善政兒子機票是經濟艙,先是被長榮櫃台人員擋下,黃炳訓致電長榮高層疏通,才順利進入貴賓室,還要求員警全程陪同;就有員警不滿認為,若是公務也應該勤前規劃,而不是讓公務員「像狗一樣苦苦等候」。不過,黃炳訓回應,張善政進入貴賓室乃長榮幹部邀請,並非航警局要求。

更多新聞:韓國瑜列不分區第一? 黃暐瀚:回來當陽春立委嗎

 
長榮航空。(示意圖,非當事班機/長榮航空提供)

據《聯合報》報導,桃園市府新聞處長羅楚東對此表示,當日張善政送機並未主動要求進入管制區,是當時航警局及長榮航空告知,現場有部長級官員也在候機,航警局及長榮航空才邀請市長簡短寒暄。羅楚東強調,張善政恪守一切法令,在現場遵從安排,對於航警局內部如何安排,桃市府無從知悉,亦無法干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桃園#機場#張善政#特權#桃園市政府#航警局#長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7

0.0914

0.2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