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溥聰對內開地圖砲 羅智強:相煎何太急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劉昱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6 18: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6 18:43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的競辦執行長金溥聰,在廣播節目上對內開起地圖砲,質疑藍營黨魁朱立倫的執政大聯盟,更直說看不起自家立委參選人羅智強,侯友宜重申下架民進黨決心,但羅智強也在臉書上說,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這其實要從中央上面把這個問題解決。」

市政會議上談的是地方治安,新北市長侯友宜,實則劍指中央不給力,但競辦執行長金溥聰,對內先開起地圖砲,質疑國民黨魁朱立倫,沒事先溝通「執政大聯盟」。

新北市長侯友宜:「下架貪腐無能的民進黨大概是全民的共識,大家要團結一致堅定自己的信心跟步伐。」

 
沒說是不是已跟朱立倫約好,要談執政大聯盟,只是這說法正好跟藍營小雞羅智強,之前的政黨輪替大聯盟相呼應,加上前總統馬英九的好友、律師陳長文也提出在野大決選,被名嘴郭正亮說就是羅智強獻策,讓金溥聰直接開嗆「看不起」。

圖/TVBS

羅智強直喊難過,說自己怎麼叫得動陳長文,並點名侯友宜競辦發言人黃子哲,欺騙郭正亮,自己也跟金溥聰澄清,沒寫陳長文那篇文章,最後更以曹植的七步詩,說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侯友宜競辦發言人黃子哲:「(陳長文)有些論調跟他(羅智強)之前講的是若有相似,我稍早剛好有跟金老師通到電話,他說並沒有人跟他傳到(羅智強)這個訊息,如果現在訊息傳達到了就可以打住了,既然不是我們就尊重智強兄的說法。」

圖/TVBS

侯辦要把小事化無,但金溥聰一刀刀揮向自家人,沒在客氣,偏偏膿包擠不掉,反逼出國民黨內鬥再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侯友宜#國民黨#朱立倫#羅智強#金溥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0787

0.2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