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指「漂亮女生出事如老鼠」 戴瑋姍反嗆金溥聰:去上性平課

記者 黃宣尹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6 11: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6 11:57
賴清德發言人戴瑋姍。(圖/戴瑋姍辦公室提供)
賴清德發言人戴瑋姍。(圖/戴瑋姍辦公室提供)

新北市板橋日前爆發幼兒園餵藥案,不過新北檢對此案做出不起訴處分,新北市長、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辦公室執行長金溥聰批評,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造謠不回應、賴辦發言人戴瑋姍「一個漂漂亮亮的女生發生事情就躲得跟老鼠一樣」。對此,戴瑋姍今(26)日表示,像老鼠一樣逃跑的其實是侯友宜,不顧市政落跑選總統,造成社會紛亂,請金溥聰檢討侯友宜,也與總是不尊重年輕女性的侯友宜一起去修性平課。

侯友宜辦公室執行長金溥聰。(圖/TVBS)

 
新北市板橋日前爆發幼兒園餵藥案,不過新北檢對此案做出不起訴處分,戴瑋姍表示會協助家長提出再議;侯友宜競辦除要求戴瑋姍、賴清德道歉,金溥聰昨更批評,賴清德造謠不回應、戴瑋姍「一個漂漂亮亮的女生發生事情就躲得跟老鼠一樣」。

對此,戴瑋姍說,金溥聰的發言非常父權,就如同侯友宜在質詢台上總是不尊重年輕女性一模一樣,可說有怎麼樣的參選人,就有怎麼樣的執行長,他們兩個都應該重新去修性平課。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圖/TVBS)

戴瑋姍批,像老鼠一樣逃跑的其實是侯友宜,落跑選總統,完全不顧市政,幼兒園事件之所以會持續延燒,是因為侯友宜沒在第一時間啟動調查,讓證據滅失;後續看到調查報告一拖再拖,拖兩個月才公布,此外侯友宜也是第一個去罵幼兒園居心叵測的老師,造成社會上的紛亂。
 

戴瑋姍表示,今天該道歉的是侯友宜、落跑的是侯友宜,請金溥聰檢討自己的參選人,就如同金的兒子說的一樣,像侯友宜這樣的人,叫人怎麼把票投下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戴瑋姍#金溥聰#侯友宜#新北餵藥案#2024總統大選#民進黨#國民黨#賴清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9

0.0731

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