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溥聰酸戴瑋姍「漂亮女生出事如老鼠」 賴陣營:舊時父權思維

記者 黃宣尹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6 09: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6 11:35
賴清德辦公室發言人戴瑋姍。(圖/賴清德辦公室提供)
賴清德辦公室發言人戴瑋姍。(圖/賴清德辦公室提供)

新北市板橋日前爆發幼兒園餵藥案,不過新北檢對此案做出不起訴處分,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辦公室執行長金溥聰批評,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造謠不回應、賴辦發言人戴瑋姍「一個漂漂亮亮的女生發生事情就躲得跟老鼠一樣」。對此,另名賴辦發言人陳世凱回擊,戴瑋姍始終替家長發聲,反觀最該負責的侯友宜卻閃得老遠;而金溥聰在廣播中稱兒子在當時說「侯友宜連這個都做不好,怎麼能投侯友宜」,這句話一點也沒錯。

侯友宜辦公室執行長金溥聰。(圖/TVBS)

 
新北市板橋日前爆發幼兒園餵藥案,不過新北檢對此案做出不起訴處分,戴瑋姍表示會協助家長提出再議;侯友宜競辦除要求戴瑋姍、賴清德道歉,金溥聰昨日更批評,賴清德造謠不回應、戴瑋姍「一個漂漂亮亮的女生發生事情就躲得跟老鼠一樣」。

對此,陳世凱表示,金溥聰的兒子說對了,侯友宜就是連這個都做不好。今天金溥聰在廣播節目上說戴瑋姍是「一個漂漂亮亮的女生,罵人的時候理直氣壯,一發生事情就躲得跟老鼠一樣」,聽到這樣的言論,實在是非常詫異,這樣一個舊時代父權思維的人,只會用「外貌」來評斷女性的作為,實在早該被時代所淘汰。

陳世凱指出,首先,戴瑋姍從新北幼兒園案發至今,從來不曾閃躲,始終站在家長身邊,為憂心的爸爸媽媽們發聲,即使檢調最終不起訴,戴瑋姍也沒有迴避,仍然表示會協助家長提出再議;反觀在整起事件當中,最該負起責任的侯友宜卻始終閃得遠遠的。

 
陳世凱說,在本案爆發後,新北市政府教育局直到6月9日才對該幼兒園進行裁罰及撤照,侯友宜甚至在6月8日在政大演講時,說出「幼兒園老師居心叵測」的言論。更離譜的是,本來早就該進行的行政調查,新北市政府整整拖了將近兩個月,直到7月13日才公布,請問到底是誰怠惰、到底是誰疏失?

賴清德辦公室發言人陳世凱。(圖/TVBS)

陳世凱表示,這些問題,金溥聰卻都視而不見,反而將矛頭指向提出問題的人,真的是國民黨的老招數。金溥聰在廣播中也自曝,自己的兒子在當時新北幼兒園案說,侯友宜連這個都做不好,怎麼能投侯友宜,這句話真的說得一點錯都沒有。

陳世凱也說,與其用惡毒的語言批評國民黨立委鄭麗文是膿包、傅崐萁像病毒,只為了保住侯友宜;甚至想要試圖置換概念、帶風向,攻訐監督市政的議員,不如好好解釋侯友宜在過程中出了什麼問題,「如同您兒子所說的,『侯友宜連這個都做不好,怎麼能投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溥聰#戴瑋姍#陳世凱#侯友宜#新北餵藥案#新北市政府#賴清德#2024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9

0.0591

0.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