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找陳長文撰文惹怒金溥聰? 羅智強還原始末:難過連累老師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6 10: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6 10:03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羅智強(圖/TVBS)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羅智強(圖/TVBS)

有「前總統馬英九好友」之稱的律師陳長文日前拋出「政黨輪替大聯盟」,引來各界關注,而前立委郭正亮稱,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選辦公室透露,這是國民黨大安區立委參選人羅智強找陳長文所寫,也導致讓侯辦執行長金溥聰開轟羅智強。對此,羅智強還原真相,稱「陳長文何許人也?」,自己怎麼叫得動陳長文去寫文章?更點名侯辦發言人黃子哲,「為何去欺騙郭正亮?」

郭正亮日前在節目上透露,據他所知,陳長文所寫的文章,侯友宜辦公室有去了解,「聽說跟羅智強有關係」。對此,羅智強回應,「陳長文何許人也?」,自己怎麼叫得動陳長文去寫文章?他在政論節目看到郭正亮說,陳長文的文章是羅智強要寫的,也立刻和郭正亮澄清,郭正亮則表示「是金溥聰託黃子哲告訴他的」。

 

前國安會副秘書長金溥聰。(圖/TVBS資料畫面)

羅智強說,前天就有位朋友受金溥聰之託,問他陳長文老師文章的事,他已鄭重地請他回覆金溥聰,「陳長文老師的文章,不是我寫的」,既然都已經鄭重澄清了,「黃子哲為何還去欺騙郭正亮?」他也發了line去問黃子哲,何以至此?並期待能有合理的回覆。

他強調,自己願意再次以和為貴,在他鄭重澄清之後,大家不再以訛傳訛,傷害黨內團結的氛圍,畢竟侯友宜的選舉勝負、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念茲在茲的在野團結,最為重要,真心希望大家都能把私人的情緒放下,只是他仍須很沉痛、也很為難地表達整件事情的原委,因為謠言已涉及他最敬重的恩師陳長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侯友宜#國民黨#朱立倫#金溥聰#馬英九#羅智強#2024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5

0.0830

0.2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