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溥聰轟「在舒適區蹭柯文哲」 羅智強致歉…對手苗博雅這樣看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5 22: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5 22:01
金溥聰今天接受蘭萱專訪。(圖/翻攝自觀點YouTube)
金溥聰今天接受蘭萱專訪。(圖/翻攝自觀點YouTube)

前天(23日)國民黨全代會正式提名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總統,侯競辦執行長金溥聰今(25)日受訪強調,現在再喊「換侯」已無正當性,對於小雞、立委參選人著急可以理解,但他點名立委參選人羅智強,在「舒適選區」還「搞東搞西」,除了令他不能接受外,也看不起這種人。羅智強雖然為此在臉書發文致歉,又指金溥聰是否不認同律師陳長文所拋「在野大決選」;另一方面,同為大安區立委參選人的苗博雅,也發表對於此事的看法,並指「因為有苗博雅跟他(羅)拚,小強真的很急」。

金溥聰今天在網路節目《蘭萱看世界》中指出,在全代會後還有人喊「換侯」正當性很差,競選團隊正在試圖拉起侯的民調,有立委參選人著急也是人之常情,但令他不能接受的,是「舒適選區」有這樣的人;金溥聰直接點名羅智強,並指其所倡議的「政黨輪替大聯盟」擺明是在助長他人威風,抬高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他直言:「我看不起一些在最安全地區(立委參選人)還在搞這些東西,真的不要把我⋯⋯」氣到話說不出,主持人蘭萱還幫忙緩頰。

 

下午時,羅智強在臉書發出聲明,對於金溥聰的批評他願概括承受也虛心反省,不過他又稱,「政黨輪替大聯盟」與黨主席朱立倫提出的目標是一致的,中華民國紅十字會前總會長陳長文也拋出「在野大決選」,羅智強說:「如果金執行長不認同陳長文教授的主張,我尊重金執行長的意見」。他也在文末呼喊幾次加油,稱要共同努力幫助國民黨重返執政。

更多新聞:金溥聰不解問「執政大聯盟是啥?」 國民黨發言人解答了

羅智強稱虛心接受道歉,又指金溥聰是否不認同陳長文。(圖/翻攝自羅智強臉書)

 
對此,苗博雅在臉書表示,對於金溥聰受訪的發言,她認同,侯友宜民調能否穩住或持續探底,關鍵在停止國民黨自己墊高柯文哲的行為,以及讓小雞真心支持母雞,羅智強拋下侯友宜,就是為了換取柯文哲支持,並非為藍軍大局而是謀求私利;她不認同的是,「羅智強現在沒那麼舒適了,因為有苗博雅跟他拚。小強真的很急」。

苗博雅指出,現在國民黨「政黨輪替」喊的響,也只是造成民調藍軍團結在柯文哲身上,柯營也清楚表態不願擔任副手,「藍越急,棄保越發酵,柯越高」,因此,有藍軍小雞現在高喊政黨輪替是最高目標,即是在幫柯文哲集中選票。

更多新聞:黃暐瀚讚野百合「發起人」遭出征? 沈榮欽:自己紮稻草人

苗博雅對金溥聰批評羅智強發表看法。(圖/翻攝自苗博雅臉書)

苗博雅也分析,在國民黨全代會後有兩項指標觀察:第一,提倡「政黨輪替大聯盟」的人,會不會表態支持侯;第二,羅智強以及立委參選人徐巧芯,何時清楚表態「唯一支持侯友宜」。若2項皆有,侯是定於一尊;都沒有,侯將持續敬陪末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2024大選#總統大選#侯友宜#柯文哲#立委選舉#台北#苗博雅#羅智強#金溥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3

0.0838

0.2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