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豎大拇指! 8月促「郭柯配」?郭台銘:好問題

實習編輯 葉豐瑋 / 責任編輯 簡大程 粘祐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7 19: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7 20:06

先前一度因傳出,有意併購民眾黨,而被柯文哲「暫時疏遠」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天首度否認這件事,說自己從來都沒說過要併購;但當被問到接下來是不是要促成郭柯配的時候,郭台銘卻豎起大拇指,直說這是「好問題」。

圖/翻攝自 柯文哲 臉書

 
有專業老師指導,柯文哲很認份地又唱又跳,畢竟月底個人演唱會要售票,彩排花絮也先讓粉絲瞧瞧,但正當他忙得不可開交,曾說因「併購說」不敢通話的郭董,首度打破沉默。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我絕對沒有從我口中說出併購說,併購兩個字,我在媽祖面前回答,絕對不能隨便講話,因為媽祖會從天上下來責問我,沒有就沒有的事情為什麼要道歉。」

柯文哲口中的併購,郭台銘自清沒說就是沒說,但傳出8月訪美之後,郭台銘仍想促成郭柯配,意在使侯被邊緣。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vs.記者:「(訪美回來後有網媒指出),(你可能跟柯P會有合體的狀況),(這你有什麼看法),好問題。」

圖/TVBS

郭柯配一句話說進心底,不過在那之前,宜蘭議會請益馬不停蹄,藍營立委參選人也陪同出席。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也交了很多有國民黨的,有無黨的,還有很多議員,他們有說遇到什麼困難,一一都記錄下來。」

只是眼下靠攏白營不僅郭台銘,國民黨主席也很積極。

像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就說,自己聽到的消息,是總統登記前的11月20日前,藍白只會推出一組人出來選,甚至強調兩黨有熱線。

國民黨發言人林家興:「國民黨與所有的友黨,在野的力量都有很暢通的溝通管道,無論是在政策上議題上,有共同理念都可以進行合作。」

但柯陣營卻反問這哪來的消息。
 

圖/TVBS

柯文哲競辦發言人陳智菡:「市長早上跟黨內的一些高層,在開會的時候,大家也都沒有聽過,類似這樣子的消息,還是希望大家兄弟登山各自努力。」

強調柯文哲沒同意,但稱兄道弟難不成也意在留伏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8月#郭柯配#併購#打破#沉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3

0.0779

0.2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