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柯配有譜?金門夜襲「海誓山盟爆內幕」他錯愕:超不尊重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31 08: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31 10:44
柯文哲和郭台銘一起看海。(圖/TVBS)
柯文哲和郭台銘一起看海。(圖/TVBS)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昨(30)日受邀出席金門迎城煌活動,恰巧和民眾黨2024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同場,兩人共扶轎後來更比肩坐著看海,郭牽起柯手笑稱「我跟柯市長海誓山盟」,一時間讓「郭柯配」再掀熱議。不過,有媒體報導,其實郭台銘這次夜襲,讓柯文哲陣營大為不滿,認為根本不受尊重。

更多新聞:娜美妻等不到婚禮!連千毅剃好頭「明將入獄」再度食言洩心聲

 
 
郭台銘、柯文哲30日出席金門宗教活動。(圖/TVBS)

郭台銘昨晚主動邀請柯文哲到海邊散步,兩人比肩坐著看海,留下一張背影照。期間郭台銘還牽起柯文哲的手,開玩笑說「我跟柯市長海誓山盟」,引發外界聯想爭取國民黨總統提名失利的郭董,是否會轉向與柯搭檔。
 
不過,據《ETtoday》報導,郭台銘日前才突然衝到柯文哲台北住家,昨天又帶著酒意衝到柯文哲在金門下榻的民宿,而且帶著大批自媒體小組狂拍,讓柯陣營頗為不滿,覺得不受尊重。

更多新聞:本土男星驚爆被離婚!擺爛「家用全不給」妻急淨身出戶求放過
 
 
柯文哲和郭台銘深夜對話。(圖/TVBS)

據報導,郭台銘昨日白天與柯文哲公開碰面後,郭陣營的立委陳玉珍就不停釋出想再次拜會柯的訊息,但都被柯幕僚勸退,認為應該另外邀約較正式。怎料昨晚郭台銘竟一連打了5、6通電話找柯,還問「柯市長是不是住XX民宿?」連柯文哲本人都很驚訝。
 
直到晚間,柯文哲結束演講行程準備去找金門縣長陳福海,怎料才走到民宿門口,就發現郭台銘帶著酒意現身,連自媒體小組都在,柯陣營也質疑既然是臨時拜訪怎麼又會「全副武裝」?而且柯陣營告知先別拍,郭陣營卻說已通知媒體到現場,之後郭便拉柯去看海,整個過程讓柯營認為不受尊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郭台銘#柯文哲#郭柯配#柯郭配#郭柯合#2024總統大選#海誓山盟#夜襲#2024大選#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1

0.0769

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