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見郭台銘進化了!領悟性強「極速蛻變」他斷言:換侯擋不住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1 10: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1 14:55
邱毅說在金門看到進化版的郭台銘。(圖/翻攝自郭台銘臉書)
邱毅說在金門看到進化版的郭台銘。(圖/翻攝自郭台銘臉書)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爭取國民黨2024總統大選提名失利後,日前和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在金門同台,晚間郭柯相約浪漫看海,成功創造話題。前立委邱毅盛讚在金門看到了「進化版的郭台銘」,認為他不再是政治幼稚童,而是能掌握虛實的梟雄,他也斷言藍營再繼續這樣,「換侯」恐怕擋都擋不住!

更多新聞:摸胸完噁問睡得好嗎!女黨工遭性騷「導演身分、對話全曝光」

 
 
邱毅今在臉書上發文表示在金門看到進化版的郭台銘,「不再是畏畏縮縮的政治幼稚童,而是將企業併購技術融入政治領域的梟雄。我不能不說,郭董領悟性強,進步的真快,虛虛實實之間,掌握的很好。」
 
邱毅發文。(圖/翻攝自邱毅臉書)

但郭台銘的下一步該怎麼走?邱毅也來獻策,他認為首先可以仿效金門模式,進行感恩活動,無論餐會、音樂會都可以,「有把握的地方,有當地議長支持的地方先辦,維持住一定的政治熱度。不需要批評國民黨,強調經濟、科技、創業、和平即可,保持住政治的模糊藝術。」

 
更多新聞:黨工被摸胸性騷!民進黨副秘冷回「為何不跳車?」要她練習大叫
 
其次,邱毅認為郭台銘可以著手進行連署活動了,他強調「連署是增加談判的籌碼,進可攻退可守,也算是一種政治造勢活動!」但需要注意的是,必須交代連署志工,千萬別與往來民眾發生衝突。再者,因為郭台銘仍有政治熱度,媒體一定想安排專訪,邱毅建議郭董發言仍應以經濟、科技及青年創業為主體,認為談目前最火的AI,郭台銘應該駕輕就熟,「不過,媒體一定會挖坑,抓住語病大做文章,成為揮之不去的麻煩,所以每一場專訪都要謀定而後動,切忌被媒體『捧殺』。」
 
邱毅說換侯爭議端看侯友宜是否能有煥然一新的作為。(圖/翻攝自侯友宜臉書)

而藍營方面,邱毅認為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已意識到政治危機正在擴大中,因此接下來是否「換侯」的議題恐將氾濫成災。邱毅指出,今天起侯友宜競選總部成立,若有煥然一新的作為,能讓民調回升、站穩老二,換侯爭議自然消失,「但若像現在一樣,情況還越來越糟,屆時提出要換侯的,恐怕是各地要選立委的小雞,擋都擋不住的。」

更多新聞:郭柯配有譜?金門夜襲「海誓山盟爆內幕」他錯愕:超不尊重
 
至於郭柯合或郭柯配?邱毅認定「郭柯不會有什麼海誓山盟,但兩人的互動應該會繼續進行。」他笑虧兩個老頭合演政治偶像劇,一開始很吸睛,但提醒要拿捏分寸,不要過火,「過猶不及的道理應該懂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郭台銘#進化版郭台銘#郭柯配#郭柯合#2024總統大選#侯友宜#換侯#邱毅#總統大選#2024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9

0.1441

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