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偷吃激情床照外流!男星「深夜突發文告別」:再見,再也不見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9 07: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9 09:12
薛紀綱因婚內出軌形象全毀。(圖/翻攝自薛紀綱臉書)
薛紀綱因婚內出軌形象全毀。(圖/翻攝自薛紀綱臉書)

憑著主持兒少節目曾5度榮獲金鐘獎肯定的47歲主持人薛紀綱(小兵),先前遭狗仔葛斯齊爆料婚內出軌,還公開他和小三的親密床照,形象幾乎全毀的他,也慘被電視台切割,演藝事業跌到谷底。昨(28)日深夜,薛紀綱突在臉書上發合照告別,一句「再也不見」引發聯想。

更多新聞:這次是她!阿翔又和混血妹「坐街邊談心」甜拉後背包全被拍

 
 
薛紀綱和《飢餓遊戲》主持群合照。(圖/翻攝自薛紀綱臉書)
薛紀綱和《飢餓遊戲》主持群合照。(圖/翻攝自薛紀綱臉書)

薛紀綱和同為主持人的老婆王湘涵結婚近十年,日前他被爆出偷吃一名圈外女子,兩人親密激吻照和床照也被狗仔葛斯齊公開,事後薛紀綱發出道歉聲明,稱「身為一位先生、父親以及兒子,我對我的伴侶、女兒和父母所犯下的錯誤、不當的行為及傷害深感痛苦,我深深地傷害了她們的心,也辜負了她們對我的信任」。

更多新聞:「把余苑綺生回來!」預產期竟是她生日 余祥銓揭爆哭內幕
薛紀綱感謝女星將玩偶送給他。(圖/翻攝自薛紀綱臉書)
 
由於事件爆發當下,薛紀綱在台中錄《飢餓遊戲》,昨日節目剛好播出,薛紀綱深夜在臉書放上與5位主持人的合照並發文,詢問粉絲是否有看節目,他特別感謝花花,稱當時同桌DIY做小熊玩偶,「知道我有兩個女兒,如果只帶一隻回家,一定會引起糾紛,大方將她親手做的送給我,並且幫她們搭配了衣服及配件,感激不盡。」
 

更多新聞:5億高中生離奇亡!賴家4子女「不忍了今發聲」首揭通姦真相
 
接著他還提到節目的最後,「雖然我的演藝生涯還剩不少時間,但好像跟現實生活中不太相同,這大概就是最令人感傷的地方了…」,最後一句「再見,再也不見」令人不勝唏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偷吃#親密#床照#激情床照#薛紀綱#小兵#發文告別#再也不見#薛紀綱告別#親密床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1

0.0883

0.2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