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天海撈4億!新直播女王「3秒介紹1件」光速帶貨 蔡阿嘎也跟風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30 15: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30 15:49
鄭香香介紹商品僅需花3至5秒。(圖/翻攝自卷毛大头狗微博)
鄭香香介紹商品僅需花3至5秒。(圖/翻攝自卷毛大头狗微博)

線上網購已成常態,尤其大陸近年盛行直播帶貨的買賣方式,以至於許多明星在退休後,便投入該產業繼續靠著名氣賺錢。最近有名正妹直播主以「光速帶貨」聞名,在介紹大部分商品不超過3秒時間就換下一單,傳出她在7天就海撈超過1億人民幣(約4.49億台幣),而她的名號在網上傳開後,3天便增加100萬粉絲關注,連人氣YouTuber蔡阿嘎都拍片效仿她。

更多新聞:才剛結婚!劉冠廷驚爆路邊激吻陌生女子 對方身分曝光

 
 
鄭香香帶貨手法行雲流水,據說1週海撈超過4億台幣。(圖/翻攝自卷毛大头狗微博)

大陸女直播主鄭香香的一段帶貨影片在網上爆紅,畫面中她穿著一身黑色旗袍,身材纖細苗條、臉蛋也相當精緻,然而,在正式賣貨後,她開啟嚴肅狀態,桌面左右兩邊都會陸續推內含商品的紙盒推到她面前,隨後她介紹僅花3秒至5秒的時間,便放回紙盒內,並往旁邊推走,整起過程乾淨俐落,讓人看了驚呼連連。

更多新聞:舒華剪短髮了!俏麗「新造型」曝光 薇娟大讚好看
 
蔡阿嘎也拍片效仿鄭香香的帶貨方式。(圖/翻攝自蔡阿嘎臉書)

鄭香香最早在2017年就進軍抖音市場,如今終於以獨特的賣貨方式熬出頭,據了解,自她10月竄紅後,7天銷售就飆破4億台幣,單次更能高達5000萬人民幣(約2.2億台幣),堪稱新一代的帶貨女王,而點進她的帳號頁面可看到,大多數商品低於10塊人民幣(約44元台幣),極其便宜。有趣的是,蔡阿嘎也跟上風潮,特地拍短片模仿她帶貨,笑翻眾多粉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直播帶貨#明星#新生代#直播女王#鄭香香#光速帶貨#3秒#破億#銷售額#蔡阿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7

0.0887

0.2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