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淑樺消失25年傳出失智!密友曝「真實現況」 復出機率曝光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30 14: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30 15:15
陳淑樺消失25年。(圖/翻攝自YouTube、劉建偉攝)
陳淑樺消失25年。(圖/翻攝自YouTube、劉建偉攝)

美聲歌后周蕙明年2月24日、25日將在高雄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舉行大玩樂家III-「小蟲 & 簡文彬 & 周蕙 跨樂衛武營音樂會」,首次挑戰融合古典與流行形式演出,她與指揮大師簡文彬老師所帶領的長榮交響樂團,重新演繹小蟲老師的創作作品,而許多未露面的小蟲老師也特地露面站台,整個人看起來體態保養相當好,而被問到傳奇歌后陳淑樺的近況,他坦言兩人才剛見過面。

更多新聞:周湯豪唱一半全身濕透被拱脫衣 突脫口「好消息」台下嗨翻

 

小蟲老師許久未見面。(圖/劉建偉攝)

以〈夢醒時分〉、〈問〉有許多經典作品的陳淑樺,1998年完全退出演藝圈,2003年雖一度以電話接受陶晶瑩訪問,不過只聞聲不見人,有傳言指她因喪母過於悲痛,才會與外界斷了聯絡,近年更傳出患有失智症,健康狀況令粉絲相當擔心,身為好友的小蟲老師,坦言去年有參與陳淑樺的生日派對,但詳細內容不方便多說,被問到身體狀況,他僅說:「狀況很好,我很開心。」他笑說大家越敲碗,陳淑樺越不願意出來,不敲碗可能就會默默出來。

更多新聞:誰這麼猛?張惠妹現身「她」演唱會被拍 從大陸飛回台力挺

 
小蟲老師這次出現,身體體態相當好,他表示有刻意做減肥,不吃宵夜跟澱粉,偶爾走路散步,短短3個月就瘦了7公斤,目前就這樣維持7個月了,被問到還願不願意出來開唱,他害羞的說現在都在遊山玩水,而且靠版稅就可以過生活非常知足,至於哪一首版稅最高?他透露是〈愛江山更愛美人〉,而多少就不方便多說。

周蕙挑戰經典歌曲。(圖/劉建偉攝)

另外,周蕙為了這次演出,特別提早四個月開始籌備,除了勤做功課把先前兩位「學長」、「學姐」許富凱、彭佳慧的表演影片全拿出來反覆聆聽,為了要重新詮釋小蟲老師的經典,更把他過去40年的寫過的金曲全都拿出來聽好幾遍,她表示:「小蟲老師被稱為『最懂女人心的音樂大師』,我聽完歌發現,老師的歌都是寫給不同類型的歌手,以呈現不同樣貌,唱他寫的歌就好像在『演』那個人的心境,這是最難駕馭的地方!也因此我拿出學戲劇的精神,彩排時當成『角色扮演』,自己來做人物切換,也感覺像是在演戲,蠻過癮的!」大玩樂家III門票明(31)日售票,購票請洽衛武營官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淑樺#失智#周蕙#小蟲老師#大玩樂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3

0.3376

0.5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