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砸百萬投資!女星宣布轉戰YT新頻道 開拍狂失誤:低落到想哭

編輯 蕭意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30 12: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30 12:34
小Call上個月開頻道當YTR。(圖/翻攝自小Call 臉書)
小Call上個月開頻道當YTR。(圖/翻攝自小Call 臉書)

現年40歲的女星小Call(郭怡伶)出道15年,上個月轉戰新領域,開始經營YT頻道,介紹裝潢和房地產的知識,不過小Call初期因為不熟悉主題,第一次試錄講不好,慘遭團隊喊卡不錄,小Call也坦言很受挫,「有陣子看到房產相關就想吐」。

小CALL開箱日式宅。(圖/翻攝自小CALL I'm Little Call  YouTube)

 
更多新聞:58歲模樣超逆齡!3屆視帝爆郭富城「變態健身標準」:很佩服

據《三立娛樂星聞》報導,小Call在9月開設YT頻道「小CALL I'm Little Call」,目前觀看次數最多的影片來到7.1萬人次,內容是開箱日式仛寂風30坪的家。小Call爆料是老公「寶先生」當金主出錢,砸了百萬投資頻道,自己則是籌備了半年,預計每週會更新。
 
不過小Call在主持初期卻因為不熟悉房產議題,說不出專業術語,導致講話頻出錯,像是分不清邊櫃、茶几、矮櫃等,第一次試錄狀況很差,製作團隊直接喊卡不錄,事後團隊開會檢討,讓她低落到想哭,回去做功課又很害怕,「有陣子看到房產相關就想吐!但還好現在已上軌道」。

 
小Call坦言初期因為不熟悉房地產主題很挫折。(圖/翻攝自小Call 臉書)
 
更多新聞:網紅挺孕肚入境遭遣返!往烏克蘭半夜驚魂痛哭 祖雄緊擁:像惡夢

頻道漸漸上手後,目前住在南港婆家的小Call邊介紹房產,自己也心動想要買房,原本有的兩間新店房產都已經脫手,未來規劃預算2000萬40坪的物件,她也忍不住嘆2018年南港預售屋一坪才40幾萬,現在狂漲,笑說「真是捶心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女星#小Call#YT頻道#裝潢#房地產#房產相關#主題#試錄#錄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0869

0.2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