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八點檔男神爆爸拿排泄物弄看護 認了吐「最痛遺憾」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30 10: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30 10:53
王燦推出個人國語EP。(圖/趙世平攝)
王燦推出個人國語EP。(圖/趙世平攝)

「八點檔男神」王燦近期的角色都是壞人,凶狠的眼神令許多觀眾看得牙癢癢,一直擁有歌手夢的他,曾在12年前推出一張台語專輯,終於在努力之下,他主導發行了國語EP《Hola》,跳脫本土形象,漂了金色頭髮,整個年輕時尚起來,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言,這張專輯有點像是跟天上的爸爸對話,尤其專輯成績相當好,他一回家就坐在沙發哭了出來,「我就對著天花板,對著天空,謝謝我爸爸,一直在照顧我,終於為自己做一件事,是是有成績的,我終於不用靠別人,這種激動很難用言語表達」。

更多新聞:女星無預警宣布結婚!新郎「身分曝光」 絕美婚紗甜炸

 

王燦對爸爸有很深的感情。(圖/趙世平攝)

王燦演藝之路看起來相當順遂,但卻因為都演反派角色,導致受到許多觀眾責罵,像是罵他已經快50歲,還要演別人的兒子,或者是內心就是個壞人,才能演出壞人樣子,這讓王燦內心不段懷疑自己,這次再重拾麥克風,也圓了自己的夢想,過往靠著角色成功,這次他主導專輯的一切,有了好成績,終於是靠自己走向陽光,這給了王燦很大的信心跟鼓勵,他最想感謝的就是過世7年的爸爸,「他知道我想發音樂,都默默看著我做,一開始也反對我走演藝圈,但後來發現他偷偷跑去看我第一部電影,默默給我肯定」,這次用音樂跟爸爸分享,他認為意義很不一樣。

更多新聞:超辣名模遇渣男劈腿!「小三比她胖3倍」陷情傷 憔悴老態曝光 

 
王燦整個人打扮年輕化。(圖/趙世平攝)

〈如果真的有如果〉王燦親自為爸爸寫的歌,提及遺憾,他感嘆無法陪爸爸回老家山東,爸爸因罹患帕金森氏症,後期很多事都不記得,但卻還想自己開門,想要回山東老家,他原本答應爸爸拍完一檔戲,就要帶他回山東,最後還是無法實現諾言,後來幫爸爸找到一個方位,是可以看到山東,彌補最後的遺憾。

王燦對爸爸的看護感到抱歉。(圖/趙世平攝)

不只對爸爸抱歉,王燦對看護也非常抱歉,他透露爸爸常常會把尿撒在看護身上,就是為了叫看護起床,甚至看護在炒菜,還會抓自己的排泄物,拿到看護面前要給她吃,這些行為王燦很愧疚,但看護不但不計較,看護的媽媽還會叫對方要好好照顧爸爸,對爸爸好一點,看在王燦眼裡滿滿感動跟感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燦#八點檔#本土劇#男神#帕金森氏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0

0.0964

0.2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