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星無預警宣布結婚!新郎「身分曝光」 絕美婚紗甜炸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30 07: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30 08:41
女星金雅羅上月中無預警宣布喜訊。(圖/翻攝金雅羅FB)
女星金雅羅上月中無預警宣布喜訊。(圖/翻攝金雅羅FB)

南韓演藝圈喜事頻傳!包括《哲仁王后》女星車清華、《Penthouse上流戰爭》安妍紅,都閃嫁圈外企業家男友成為10月新娘。如今,脫北者出身、曾演過超夯韓劇《愛的迫降》的31歲女星金雅羅上月中無預警宣布喜訊,10月28日正式舉行婚禮,絕美婚紗照曝光。

更多新聞:女星無預警驚爆再婚!閃嫁CEO 震驚演藝圈

 

女星金雅羅絕美婚紗照曝光。(圖/翻攝金雅羅FB)

金雅羅9月中無預警在個人社群網站宣布,自己將於10月底結婚,想和長期支持她的粉絲們分享這份喜悅,盼望各界能替她獻上祝福,開心承諾,會和另一半建立美麗的家庭。

女星金雅羅老公低調未露臉。(圖/翻攝金雅羅FB)

更多新聞:激情喇舌歌王崩壞!女星秘婚「遮肚婚紗照」曝 爆有孕全說了
 

據韓媒報導,金雅羅老公是圈外人,是透過教會相識,進而發展成戀人。只見曝光的絕美婚紗照中,老公低調未露臉,新娘則是變換黑、白、粉色等6種造型,其中一套韓服,展現典雅氣質。

金雅羅曾演過超夯韓劇《愛的迫降》。(圖/翻攝金雅羅FB、TVN)

事實上,金雅羅2012年透過綜藝節目《現在去見面》出道,曾演出《沒禮貌的英愛小姐》第16季、《偉大的誘惑者》和《愛的迫降》。脫北者身分受到關注之外,也因長得神似中國女演員范冰冰聞名,目前也經營個人Youtube頻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雅羅#女星#女星宣布結婚#愛的迫降#韓劇#哲仁王后#結婚#南韓#女星閃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8

0.0862

0.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