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激情喇舌歌王崩壞!女星秘婚「遮肚婚紗照」曝 爆有孕全說了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30 08: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30 12:15
女星黃心穎已和男友泥鯭低調舉行婚禮。(圖/翻攝黃心穎IG)
女星黃心穎已和男友泥鯭低調舉行婚禮。(圖/翻攝黃心穎IG)

港姐黃心穎2019年4月背叛視帝男友馬國明,在計程車上與香港歌王許志安激吻喇舌至少20次,演藝事業跌落谷底。事後與馬國明分手,直到去(2022)年才認愛新歡泥鯭,日前低調結婚。不過,婚紗照用雙手遮肚,讓外界猜測有孕,對此,黃心穎給予回應。

更多新聞:女星無預警宣布結婚!新郎「身分曝光」 絕美婚紗甜炸

 

許志安和黃心穎因在車內激吻爆發不倫戀。(圖/翻攝自新浪視頻微博)

黃心穎戀上樂隊RubberBand鼓手泥鯭(黎萬宏),但雙方起初死口不認交往,秘戀多年才大方認愛,並已經同居。港媒8月爆出,兩人已正式申請註冊結婚。而27日小倆口已舉行戶外婚禮,29日則在IG曝光兩組婚紗照。

女星黃心穎婚紗照曝光。(圖/翻攝黃心穎IG)

只見曝光的婚紗照中,一套穿著白色絕美禮服,夫妻倆牽著愛犬,笑得幸福洋溢。另一套大紅色中式禮服,黃心穎手持花球,位置恰巧擋住肚子,讓外界猜測,可能是雙喜臨門,暗藏懷孕喜訊。
 

黃心穎手持花球,位置恰巧擋住肚子。(圖/翻攝黃心穎IG)


女星黃心穎婚紗照曝光。(圖/翻攝黃心穎IG)


此外,出席婚禮的DJ謝茜嘉更在IG限動催促兩人早點「做人成功」,笑說要永遠幸福,早生貴子,政府的新生兒補助2萬港幣(約8.3萬新台幣)「等你呢!對此,黃心穎大方轉方該文,並笑稱「我要呀」,心情似乎相當喜悅。據港媒《香港01》報導,被問及是否有孕,她沒有否認,以7字回覆「2萬,要努力哈哈」,看來好事將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黃心穎#許志安#馬國明#黃心穎結婚#激吻#黃心穎婚紗#婚紗#結婚#計程車#喇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1

0.0898

0.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