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星閃嫁爆1年半沒愛愛「婚姻無法維持」 突合體老公放閃被催生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9 17: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9 17:46
蔡允潔和老公甜蜜出席公益活動。(圖/紅心字會提供)
蔡允潔和老公甜蜜出席公益活動。(圖/紅心字會提供)

女星蔡允潔(蔡小潔)去年5月閃嫁圈外男友Fraser,產後神復原的她日前在活動中自爆從懷孕至產後,已與老公1年半沒恩愛,即使用玩具助興,她仍過不去心中那關,「如果再不吃春藥,我可能無法維持婚姻!」雖那檔事不成功,但蔡允潔與老公仍很恩愛,夫妻倆化身紅心字會樂齡大使,陪同長者們到新北市石碇進行健康之旅。

更多新聞:女星閃嫁爆婚姻危機「1年半沒恩愛」老公含淚! 用玩具求吃春藥

 

蔡允潔和老公放閃。(圖/紅心字會提供)

蔡允潔表示,以往來石碇都是出外景,這次趁著女兒「小福星」上課,來感受到長輩志工們的活力與熱情,從他們身上可以學習到很多不同的人生經驗,也藉此和老公約會,走訪淡蘭古道、石碇老街、品嚐在地美食及DIY手作藍染。蔡允潔跟老公在長輩面前自在放閃,奶奶們看到他們在拍照,還齊喊:「親一下」、「抱緊一點」、「我們老人家都是過來人了」,催蔡允潔趕快生第二胎。

更多新聞:吳宗憲賀「陳漢典36歲破處」再開砲! 輸曾國城嗆聲被制止:怕什麼

 
蔡允潔與長者們一起互動。(圖/紅心字會提供)

蔡允潔和Fraser從認識到女兒小福星出生的過程,與紅心字很有緣分。蔡允潔表示,剛開始Fraser在當她的助理時,紅心字會的工作人員都有幫她觀察這個人,也鼓勵兩人交往,「我以前是個不婚主義,結果到現在看著看著我孩子都生完了,真的體會到,當你接觸好的正能量,持續行善的時候,身邊原本卡住的事情,一切都會變的順了,謝謝小福星的紅心字會乾爹乾媽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蔡允潔#蔡小潔#公益#婚姻#Fraser#閃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3

0.0813

0.2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