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版「變形金剛」進軍國際 67歲社長目標打造韓國吉卜力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9 16: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9 16:39
。(圖/華藝娛樂提供)
。(圖/華藝娛樂提供)

近年全球最成功的南韓動畫IP《衝鋒戰士》,描述青少年主角車皓與「能夠變成機器人的玩具車子」一同冒險、成長的故事。近期更推出電影版《衝鋒戰士:搶救月球大作戰》,有別於電視動畫的劇情,全新加入了外星人的角色,展現更加富有創意的故事設定,帶領觀眾一同踏上月球世界。該片在韓國上映後,狂吸60萬觀眾進到戲院爭睹,更一舉衝上韓國動畫片影史第十名的票房佳績。

更多新聞:韓宜邦放任未婚妻吻別人 形象黑化成反派背骨仔

 

主角車皓(右)遇到了被外星人追趕,而從月球逃到地球的兔子族公主芭妮。(圖/華藝娛樂提供)

這部風靡全球的青少年動畫《衝鋒戰士》,在它有趣又富有創意的故事背後,核心人物竟是一名67歲的公司社長崔申圭(Choi Shin-kyu)。擔任本作導演的他,原本只是一名工廠的工人,偶然在朋友的鼓勵下,開始經營自己的玩具工廠。他在兒童玩具領域越做越有興趣,工廠也逐漸壯大成為玩具公司,在看著美國皮克斯、日本吉卜力等動畫公司精彩的成果後,也讓崔申圭重拾童心、野心,有了孕育出屬於韓國卡通IP的夢想。

更多新聞:劉至翰騎重機逃亡畫面曝光 悲慘遭遇激似「山道猴子」

 
《劇場版 衝鋒戰士:搶救月球大作戰》,將《衝鋒戰士》的故事帶到宇宙,跳脫了電視版動畫的故事背景。(圖/華藝娛樂提供)

崔申圭形容自己是《木偶奇遇記》裡的工匠傑佩托先生,一手創造出有著人心的木偶皮諾丘。他以小時候把玩電池、家具的回憶作為靈感,一步步打造出《衝鋒戰士》的童趣世界。如今該作品不僅是亞洲兒童動畫的新標竿,更是值得台灣借鏡的角色授權成功案例。

《劇場版 衝鋒戰士:搶救月球大作戰》故事描述地球有天竟發生多起竊案,罪魁禍首竟是來自宇宙的外星人,車皓聽聞消息立刻與衝鋒戰士一同出擊,過程中竟遇見從月球逃到地球的兔子族公主芭妮,車皓與新夥伴們不畏困難,毅然接下拯救世界的挑戰!該片將於11月3日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衝鋒戰士:搶救月球大作戰》#變形金剛#韓國#兒童#卡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9

0.0764

0.2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