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芳語走街頭穿這樣!透視上衣挖4洞 豐滿半球炸開看光了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9 14: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9 14:05
陳芳語參加同志大遊行。(圖/翻攝自陳芳語IG)
陳芳語參加同志大遊行。(圖/翻攝自陳芳語IG)

第21屆台灣同志大遊行,昨(28)日吸引超過17萬名民眾走上街頭,除了民眾外,許多藝人、網紅、男優、女優也都紛紛上街頭力挺,而擔任彩虹大使陳芳語,為了跟同志一起大解放,她穿著透視黑薄紗,上半身幾乎都快被看光,許多粉絲大噴鼻血。

更多新聞:才被婁峻碩求婚成功 焦凡凡大解放「上衣挖大洞」飽滿春光外洩

 

陳芳語穿著相當火辣。(圖/翻攝自陳芳語IG)

陳芳語在IG上曬出兩張照片,可以看到她頭髮弄成浪漫公主頭,但衣服才是重點,她身穿黑色細肩帶上衣,馬甲式的造型,總共開了4個大洞,加上外面黑薄紗外罩,近看幾乎只有胸部兩點被遮住,豐滿上圍還包不住,南半球跑出來見客,整個造型非常火辣,一轉身白嫩美背也大放送,完全不輸大膽裸露的男同志們。

更多新聞:本土男星遭爆淨身出戶!辣妻竟破相慘縫6針 親上火線曝傷勢

 
陳芳語承認自己是雙性戀。(圖/三立提供)

事實上,陳芳語去年曾在網路節目《驚奇脫口秀》大方公開性向,表示自己是雙性戀,在紐約時曾交過2任女朋友,而這些年來她聲援婚姻平權,更時常現身同志大遊行,透過行動來力挺。不過她也笑說,其實很早之前就公開性向,沒想到去年意外被強調,「我覺得蠻驚訝,同時很開心,讓大家更加了解我。」

她大讚台灣很棒,是第一個通過同性婚姻的亞洲國家,「每次去國外跟大家說我住台灣,同志婚姻合法化,大家都很開心,」而她和樂團「血肉果汁機」鼓手彥文穩定交往中,問及會想結婚嗎?她笑答還沒,「但有這個可能性,(未來)不管對象是男生或女生,這是每一個人的決定,是很開心的事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芳語#同志大遊行#雙性戀#血肉果汁機#鼓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4

0.0843

0.2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