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女主播遭「小20歲舊愛」控家暴3罪狀 前同事不忍揭她私下為人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9 11: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9 11:40
主播黃倩萍近日捲入感情糾紛。(圖/翻攝自黃倩萍臉書)
主播黃倩萍近日捲入感情糾紛。(圖/翻攝自黃倩萍臉書)

55歲的主播黃倩萍2016年與結婚12年的工程師丈夫離婚,近日她被小20歲的前男友李先生控訴精神霸凌、情緒勒索、家暴等,隨後她也發聲明駁斥。作家「莎莉夫人」今(29)日表示自己是女方的老同事,新聞事件讓她想起過去共識的時光,「不管新聞報導這位女主播和前男友的糾紛孰是孰非,我只知道,曾經共事過的她,在工作上,是位好夥伴。」

更多新聞:前男友控家暴掀她控制慾 黃倩萍駁斥反咬他「索討金錢未果」

 

黃倩萍保養得宜。(圖/翻攝自黃倩萍臉書)

莎莉夫人說女方是個認真工作、不道人長短也不爭位子的女主播,「主播當中,能夠『不道人長短』是非常難得的美德;因為電視台的主播組,是謠言及鬥爭製造中心。」莎莉夫人提到,電視台會因選舉將主播調度下鄉,某些主播就是不配合,「她是非常服從公司調度的專任主播,用白話文的意思就是:請她做什麼、她就配合,不囉嗦、不卸責。」

更多新聞:獨/吃過回不去!「情慾女王」珍琳戀小7歲鮮肉 裸體極樂天堂激戰

 
黃倩萍日前發出聲明回應。(圖/翻攝自黃倩萍臉書)

莎莉夫人坦言,聽到以前的同事們在討論說:「男的小她20歲、知名度什麼都不如她,主動接近她,難道不覺得怪怪的嗎?這種男人肯定另有所圖!」莎莉夫人則有不同想法,「奇怪,如果倒過來,男大女小、男尊女卑,就是真愛?絕對純粹?不會『另有所圖』?」

 

莎莉夫人發文全文:
這幾天看到老同事上新聞,被小20歲的「前男友」控告傷害,想起曾經和她共事的那些年,她真的是個認真工作、不道人長短也不爭位子的女主播。
主播當中,能夠「不道人長短」是非常難得的美德;因為電視台的主播組,是謠言及鬥爭製造中心。
我服務過的那家新聞台,只要一到選舉期間,就會派主播下鄉,跟著候選人跑行程,做選戰觀察的專題報導。
她是非常服從公司調度的專任主播,用白話文的意思就是:請她做什麼、她就配合,不囉嗦、不卸責。
而有些專任主播,請她貼身採訪候選人兩星期,搞得好像要她流放寧古塔一樣,雖說不是哭天搶地,但ㄐ一ㄐㄧㄨㄞㄨㄞ是免不了的。
/
「我為什麼要當專任主播,就是為了不要跑新聞。我是主播、不是記者,為什麼要我採訪新聞?記者死光了嗎?」
「記者都活得好好的,是妳的新聞魂死光了!」
/
「我跟公司簽的是專任主播約,合約上只規定了我的播報時數,我的職稱是”主播”,沒有載明我”必須”採訪新聞。」

 
「不下鄉採訪就對了?是這個意思嗎?謝謝讓我知道妳的主播合約到期時,我該建議老闆怎麼做。」
/
以上,是我和刁民主播們,曾經有過的對話。
不管新聞報導這位女主播和前男友的糾紛 孰是孰非,我只知道,曾經共事過的她,在工作上,是位好夥伴。
以前的同事們在討論說:「男的小她20歲、知名度什麼都不如她,主動接近她,難道不覺得怪怪的嗎?這種男人肯定另有所圖!」
奇怪,如果倒過來,男大女小、男尊女卑,就是真愛?絕對純粹?不會「另有所圖」?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黃倩萍#​​​​​​​莎莉夫人#舊愛#主播#家暴#霸凌#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0

0.1314

0.2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