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鄭容和太寵粉!天母開唱突求婚「嫁給我好嗎」 甜蜜不藏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9 07:25
鄭容和昨晚在天母開唱,嘴甜的他高唱「請你嫁給我好嗎」,讓全場粉絲陷入瘋狂。(圖/D-SHOW提供)
鄭容和昨晚在天母開唱,嘴甜的他高唱「請你嫁給我好嗎」,讓全場粉絲陷入瘋狂。(圖/D-SHOW提供)

韓國男團CNBLUE主唱鄭容和,時隔4個月2度登台,昨(28)晚在台北天母體育館舉辦「2023 JUNG YONG HWA LIVE ‘YOUR CITY’ IN TAIPEI」,唱跳魂全開的他,一口氣嗨唱20多首歌欲,甚至狂撩台下粉絲「你的臉很漂亮」、「你的眼睛太亮」,唱到〈Would you marry me〉時,還突然以中文唱「請你嫁給我好嗎?」讓全場尖叫齊喊「好」。

更多新聞:專訪/《有生之年》方志友片場哭崩!喪夫之痛難抽離:那幾天很痛苦

 

鄭容和大秀流利中文,親民地和歌迷打招呼。(圖/D-SHOW提供)

鄭容和一登台就瘋狂撩粉,他向歌迷告白:「我真的很幸福,能來台北好開心,很喜歡這裡!」更用中文高喊「我想死你們了」。人來瘋的他在開場不到30分鐘,就往台下跑跟大家擊掌,足見他寵台粉程度。

不過他開唱時常遇到下雨天,這次他來台3天2夜,喜歡台北的他一下機就有好心情,看到細雨紛紛的天氣,他不但不皺眉,反而開心地拍車外下雨景色的照片,還寫下:「每次去哪裡都下雨!」甚至無損他和粉絲見面的好心情。

 
更多新聞:金音14/yama唱紅《間諜家家酒》片尾 首來台認「雙重身分」

鄭容和彩排結束後,還特地去寧夏夜市逛逛。(圖/D-SHOW提供)

超愛台北的鄭容和可說是十足行動派,音樂會彩排後,他直奔寧夏夜市去逛街,品嘗不少道地小吃,還玩乒乓球遊戲,被粉絲認出後,還親切打招呼,超有親和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鄭容和#CNBLUE#韓國男團#台北天母體育館#2023JUNGYONGHWALIVE‘YOURCITY’INTAIPEI#寧夏夜市#主唱#嫁給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0748

0.2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