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音14/艾怡良、熱狗都中槍!熊仔地獄梗連發 還酸饒舌歌手過動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8 19: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8 19:53
熊仔擔任第14屆金音獎典禮主持人,一登台就地獄梗連發。(圖/黃城碩攝)
熊仔擔任第14屆金音獎典禮主持人,一登台就地獄梗連發。(圖/黃城碩攝)

第14屆金音獎頒獎典禮於今(28)晚登場,饒舌歌手熊仔擔任主持人,他致詞發揮diss功力,更融合音樂圈近來時事,像是艾怡良頒獎時看錯得主,還念評審團主席的名字,還有熱狗先前歌曲爆發爭議,甚至開玩笑稱饒舌歌手都有ADHD(過動症)。

更多新聞:郭書瑤沖繩豔遇小鮮肉!主動進攻遭狠拒 員工目睹過程嚇壞

 

熊仔狂開地圖砲,讓全場觀眾驚呼之際又笑了。(圖/黃城碩攝)

熊仔開場時一本正經,他表示大會希望他用穩重的方式開場,但身為最佳作詞人的他自嘲文思枯竭,因此致詞時靈感來自「ChatGPT」。他暢談音樂圈的大小事時,強調「饒舌歌手創作靈感得註明出處」,似乎暗指先前熱狗與朱德庸之間的爭議,另外他也邀全場一起高喊金音獎評審團主席盧律銘的名字,更提醒「這是評審團主席不是得獎者千萬不要念錯」,讓全場又驚又笑。

更多新聞:李善均染毒首露面! 90度鞠躬哽咽道歉:對不起家人

 
熊仔更酸饒舌歌手都有過動症。(圖/黃城碩攝)

另外,熊仔喊話入圍者不要亂跑,「畢竟金音獎入圍者特立獨行,好聽的說法是很有個性,實際上就是有ADHD,ADHD的同學們最大的問題就是坐不住。」這番話讓現場的部分饒舌歌手完全笑不出來,但現場仍有不少笑聲,熊仔則說:「你們在笑什麼,ADHD最嚴重的應該就是饒舌歌手。」不過拿疾病開玩笑,讓台下不少觀眾都垮臉以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熊仔#主持人#艾怡良#熱狗#ADHD#過動症#第14屆金音獎#評審團主席#盧律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23

0.1353

0.3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