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S躲飯店「抓姦現場」曝光!《此時此刻》合作吳慷仁被大讚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粘祐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8 17: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8 17:57

相隔快要20年,藝人小S再次演出台劇,在《此時此刻》裡因為抓姦遇到吳慷仁,開啟另一段愛情故事。另外,Ella也睽違九年演台劇,合作王識賢及柯叔元,化身醫師。

圖/翻攝自 YT Netflix Asia

 
《此時此刻》片段:「來,稍等一下喔,我前幾天看到我老公,跟一個女人,從旅館走出來,真的嗎。」

戴著口罩低調坐在飯店大廳,小S看到的景象令他不敢相信,但同個時刻,吳慷仁也在進行同樣,抓姦行動,沒想到兩人的丈夫跟妻子,竟然是一起外遇的對象。

《此時此刻》片段:「看藝術品很主觀的,每個人都會有不同的感覺。」

 
這奇妙相遇,開啟另一段愛情故事,就發生在準備上線的台劇《此時此刻》,距離小S上一次,非客串演出台劇,已經是快要20年前!

藝人小S:「一邊看一邊說,蛤我這時候要講這句話,我們兩個怎麼會發生這種事,尤其是我那集,應該會讓大家看到不一樣的我。」

而表現,看在對手演員吳慷仁的眼裡,也是很出色。

藝人吳慷仁:「其實讀本的時候就對小S很改觀,因為我沒有跟她演過戲,你可以感覺到她,在讀本的時候已經把劇本翻透了,因為她的狀況非常好,非常專注非常非常專注。」

兩人默契絕佳,也讓影迷期待,這段都會愛情故事會如何發展,好一陣子沒演台劇的,還有ELLA。

《生命捕手》預告:「發生公車衝撞分隔島,公車翻覆事故,請立刻前往現場,你要在現場幫他開道啊,你看看這是什麼環境啦,妳看看病患的狀況。」

在驚悚車禍現場遇到王識賢,ELLA繼電影速命道後,化身即便自己受傷,還是想著要幫病患動手術的鋼鐵醫師,詮釋出緊張熱血護理場面,以及人情與信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識賢#Ella#吳慷仁#小S#台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4

0.1237

0.2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