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遊驚傳「腦萎縮」 醫院檢查病況曝光!認了記憶力退化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8 18: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8 18:24
周遊和老公李朝永感情甜蜜。(圖/翻攝自周遊臉書)
周遊和老公李朝永感情甜蜜。(圖/翻攝自周遊臉書)

資深女星周遊(27)日出席世界遺產日「世界影音遺產日年度修復成果發表暨感謝儀式」,與高齡89歲的台灣知名導演林福地相見歡,她在現場更自爆其實2、3年前去檢查,發現腦有點萎縮,「年紀大了記憶難免會減退,不過自己因為電視節目、連續劇做太多,看的多、講的也多,當然也有吃銀杏等保健食品」。

更多新聞:曾誤入歧途靠侯孝賢出手相助 蔡振南悲嘆:希望他能繼續拍片

 

《夕陽西下》劇照,圖為周遊阿姑。(圖/國家影視聽中心提供)

周遊過去演出林福地導演的台語電影《夕陽西下》、《琉球之戀》,先前在舊金山唐人街的舊戲院意外尋獲,經過數位修復後將於國家影視聽中心放映。而當年製作國台日語三種配音拷貝,雖然台語配音版尚有一本拷貝留下,但其餘已佚失,幸有國語配音版傳世。

更多新聞:600萬信眾瘋搶超靈驗「聖若瑟」神像 買車買房全靠祂

 
周遊和李朝永。(圖/黃城碩攝)

而當時一起到沖繩拍戲的周遊,同時到美軍基地表演,還慰問當地僑胞,被問到為何活到這個歲數記憶還這麼好?老公李朝勇在一旁大讚老婆「年輕又青春」。另外,近期導演侯孝賢深受失智症之苦,國家影視聽中心大使蔡振南表示,「我們一直都有在關心,希望他能繼續拍片。」林福地則回憶起,侯孝賢的夫人曹寶鳳曾經擔任他的場記,令他印象深刻,蔡振南大讚林福地是桃李滿天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周遊#腦#萎縮#記憶力#檢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2

0.0813

0.2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