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HOOK很紅嗎?影片觀看幾乎破百萬 全場狂讚:YT圈流量密碼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8 15: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8 15:39
HOOK開朗不做作個性深受粉絲網友喜愛。(圖/翻攝自IG@helloiamhook)
HOOK開朗不做作個性深受粉絲網友喜愛。(圖/翻攝自IG@helloiamhook)

實驗型YouTuber HOOK以「一週挑戰」系列走紅,影片內容豐富且有趣,並曾邀請許多明星藝人、YT界的好友單挑世界史,為目前人氣與討論度相當高的創作者。「早安午安晚安,我是HOOK」、「大家今天幫自己加油了嗎」成為HOOK不可或缺的口號,有網友疑惑,幾乎每支影片都破百萬觀看的HOOK,是什麼原因讓她流量飆升?

更多新聞:台灣AV女優可月入24萬!內行人揭「性產業暗黑內幕」阻止下海

 

有網友好奇,HOOK走紅的原因。(圖/翻攝自Dcard)

「HOOK很紅嗎?」一名網友27日透過Dcard拋出疑問,提及日前在YT界盛事、第5屆「走鐘獎」抱走最大獎的HOOK;網友意外發現,無論是近期或追朔到一年前,HOOK幾乎每一部影片點閱率都非常高,因平常並不是HOOK的忠實粉絲,不清楚她如此受歡迎的原因,同時好奇HOOK的受眾群到底是誰。

貼文一出,馬上引來不少喜歡觀看HOOK影片的網友現身,留言寫下個人看法,甚至強調HOOK是YouTube界唯一業配不讓人反感的創作者;其他優勢還包括「她是少數片長20分鐘以上,卻讓我覺得時間過很快的YTR~甚至有幾部30起跳我還嫌不夠」、「應該是現在流量最頂的YTR吧!幾乎片片百萬點閱,而且影片互動很不做作」、「HOOK應該是現在YT圈的流量密碼」。

 
更多新聞:遭劉家昌控奪產!章立衡挺媽媽甄珍 1舉動嗆:這就是事實

HOOK奪下「年度個人創作者」獎。(圖/翻攝自IG@helloiamhook)

經《TVBS新聞網》實際查證,目前HOOK的YT頻道訂閱人數高達141萬,IG追蹤則有49萬人,而最受歡迎影片為4年前「連續一個禮拜,餐餐只吃軍糧」的挑戰,截至目前為止觀看次數累計528萬。雖然前陣子缺席「走鐘獎」,但HOOK仍在IG感性寫下長文,認為自己並沒有什麼特殊才能,接下來會更努力完成工作,「謝謝,沒有大家我什麼都不是」,真誠態度令人感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HOOK#Youtuber#流量密碼#百萬觀看#一週挑戰#走鐘獎#Dcard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0788

0.2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