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書瑤沖繩豔遇小鮮肉!主動進攻遭狠拒 員工目睹過程嚇壞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8 17: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8 17:09
郭書瑤帶著員工到沖繩旅遊。(圖/星星相藝提供)
郭書瑤帶著員工到沖繩旅遊。(圖/星星相藝提供)

女星郭書瑤(瑤瑤)日前「一打七」帶著經常合作的工作人員飛往沖繩旅遊,吃喝玩樂都由她一手包辦,旅途中還有豔遇,在街頭邂逅小鮮肉,只可惜「妹有情、郎無意」,郭書瑤忍不住主動出擊,瘋狂擠眉弄眼,卻遭冷漠以對,讓目擊的員工們嚇壞,原來對方是個3歲的日本小男孩,不解女神風情,但郭書瑤還是直呼:「卡哇伊(可愛)!」

更多新聞:獨/楊銘威力挺同志遊行!爆「33年深櫃」強吻張軒睿被大力推開

 

郭書瑤沖繩邂逅小鮮肉,可惜「妹有情、郎無意」。(圖/星星相藝提供)
 
談到這次的沖繩之旅,郭書瑤打趣說中了經紀人激將法:「因為經紀人說我都沒帶她員工旅遊過,所以就計畫了這次旅行!」其實郭書瑤和團隊感情相當好,心裡原本就有盤算要好好犒賞大家,剛好經紀人撒嬌,就促成了這次的員工旅遊。

更多新聞:八點檔女星患子宮肌瘤!臥床4年「如活死人」 驚喜宣布新身分

 
郭書瑤遊沖繩日走兩萬步起跳。(圖/星星相藝提供)
 
郭書瑤也因為這次的旅行充電完畢,又能全心投入下一個工作,返台後郭書瑤就要全心進入TVBS新劇組,和林子閎合作,大讚對方:「是個很令人放心的對手,開拍前會自發性花時間,一起討論彼此如何表演,磨合默契。」此外,郭書瑤也被國際手遊「傳說對決」相中,邀請瑤瑤合作七週年單曲〈要不要〉,郭書瑤開心說:「很開心能和傳說對決合作,因為這是我花最多時間玩的遊戲,也是玩最久的一款遊戲。」她也特別感謝日本樂桃航空及沖繩「綺麗な海」民宿贊助,讓大家有個綺麗的沖繩之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郭書瑤#沖繩#豔遇#TVBS#林子閎#要不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8

0.1095

0.2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