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田中千繪首度公開放閃范逸臣 偕14歲帥兒亮相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8 17: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8 17:27
田中千繪。(圖/張哲鳴攝)
田中千繪。(圖/張哲鳴攝)

導演魏德聖的新片《BIG》今(28)日由斯翠診所特別搶先在電影上映前包場特映,導演魏德聖和演員范逸臣、田中千繪、童星郭大睿也都到場表達感謝。田中千繪與范逸臣在片中飾演夫妻,現實生活中與范逸臣穩定交往的田中千繪,在受訪時,被問到如何與范逸臣培養關係,她害羞的笑說不用練習,反倒是片中兩人要面臨離婚的情緒讓她難以想像。

更多新聞:600萬信眾瘋搶超靈驗「聖若瑟」神像 買車買房全靠祂

 

田中千繪出席活動。(圖/張哲鳴攝)

田中千繪表示,《BIG》的故事大綱自己很早故事就聽魏德聖導演講過,自己與范逸臣在片中飾演夫妻,但兩人完全不用默契培養,一切都很自然,「培養默契真的不需要,因為該有的情緒都有到位,這種感覺滿特別,跟其他演員演夫妻,反而會沒有這個氛圍,因為是跟小范,所以反而很自然」。至於兩人在家中有特別對戲嗎?田中千繪則害羞的笑說不用練習。

更多新聞:章子怡斷開汪峰首露面 超逆齡狀態網讚:離婚是最有效的醫美

 
魏德聖、田中千繪。(圖/張哲鳴攝)

不過即使不用培養默契,但田中千繪透露,自己在片中與范逸臣面臨離婚的狀態,讓他不知道如何詮釋:「那個情緒滿眼複雜的!要面臨到離婚,但我們感情非常好,實在不知道怎麼想像,是一種滿說不上來的情緒。」而兩人在片中有個14歲的兒子,被問到是否有生育計劃?田中千繪再度害羞的笑說:「其實就是順其自然,在片中能有個這麼帥的兒子已經非常滿足了!」

左起魏德聖、沛爾生醫董事長林成龍、童星郭大睿、田中千繪。(圖/張哲鳴攝)

日前魏德聖導演捲入與郭台強的金錢糾紛,現場被問到此事時,他欲言又止的表示:「今天是個開心的日子!這件事我們今天就先不聊了!改天再提好嗎!」而近日名導侯孝賢傳出失智的消息,魏德聖透露,自己在很早之前就有聽到傳言,自己與侯導沒有私交,並不會聯絡,上一次見到侯導也是好幾年前的事了!至於自己目前身體狀況是否安好?他笑說:「身體很好很好,沒問題啦~心裡也沒問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BIG》#范逸臣#田中千繪#放閃#帥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8

0.1565

0.3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