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美星二代」認了對他暈船!自爆交往前「免先試車」原因曝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8 15: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8 15:55
王彩樺大女兒黃于庭在節目中承認自己曾對異性暈船。(圖/翻攝自《看!樺麗勒》YouTube頻道)
王彩樺大女兒黃于庭在節目中承認自己曾對異性暈船。(圖/翻攝自《看!樺麗勒》YouTube頻道)

女星王彩樺的大女兒黃于庭(庭庭)擁有亮眼的外表,受網友封為「最美星二代」,王彩樺也被封為「國民岳母」。黃于庭近日登上媽媽王彩樺以及苗可麗主持的網路節目,3人跨世代談論戀愛觀,她也坦承過往曾經有對異性暈船。

更多新聞:台灣AV女優可月入24萬!內行人揭「性產業暗黑內幕」阻止下海

 

苗可麗直言自己幼稚園就曾喜歡隔壁男同學。(圖/翻攝自《看!樺麗勒》YouTube頻道)

王彩樺、苗可麗2人合作經營YouTube頻道《看!樺麗勒》,最新一集邀來王彩樺大女兒黃于庭談論新世代的戀愛觀主題。苗可麗身為長輩,火力全開,完全沒給黃于庭暖身題,一開始就單刀直入問說:「妳有暈船過嗎?」黃于庭聽完害羞笑著承認「有」,苗可麗繼續追問「有吃止暈藥嗎?」黃于庭表示:「已下船了,大概是國小的時候。」

更多新聞:獨/楊銘威力挺同志遊行!爆「33年深櫃」強吻張軒睿被大力推開

 
黃于庭(中)喜歡從現實生活中認識新朋友。(圖/翻攝自《看!樺麗勒》YouTube頻道)

交友軟體盛行後,不少年輕人都靠APP追愛,不過黃于庭直言自己沒在玩,「我比較喜歡透過朋友去認識其他朋友,交友軟體對象完全是陌生人,可能會藏一些東西,所以我就不敢」。至於是否贊成交往前先「試車」?黃于庭說:「那對我來說不重要耶,如果愛這個人的話,都會是喜歡的啊。」對於愛情相當有個人想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彩樺#苗可麗#黃于庭#《看!樺麗勒》#感情觀#暈船#交友軟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4

0.0929

0.2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