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滴妹薄紗白襯衫超誘!雪白嫩腿「全部被看光」 真實體態萬人狂嗨收藏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8 16: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8 16:43
YouTuber滴妹的頻道擁有破百萬訂閱。(圖/翻攝自滴妹IG)
YouTuber滴妹的頻道擁有破百萬訂閱。(圖/翻攝自滴妹IG)

百萬YouTuber滴妹的外型甜美,除經營個人社群與頻道外,還很有商業頭腦,在2020年成立個人手搖品牌,吸引不少客群喜愛,還跟超商聯名推出甜點,事業版圖持續擴大中。昨(27)日滴妹31歲的生日,先前她就曾公開「#生日月每日一更」計劃,就在社群PO出一張躺「大字型」的美照,真實身材全被看光。

更多新聞:啦啦隊女神拋震撼彈!無預警宣布「跳到今年」 認了:要去生小孩

 

滴妹曬出雪白美腿。(圖/翻攝自滴妹IG)

滴妹曾在社群曬過身材,火辣曲線與上圍引人注目,讓粉絲們狂噴鼻血。生日月她也不忘犒賞粉絲,PO出1張「大字躺地照」,戴上招牌眼鏡、搭配精緻妝容,一身透膚白襯衫與白裙,仙氣飄飄,超級誘人,還加碼露出雪白美腿,瞬間引起上萬人按讚,直言要收藏起來。

更多新聞:「最美星二代」認了對他暈船!自爆交往前「免先試車」原因曝

 
滴妹擁有很多死忠粉絲。(圖/翻攝自滴妹IG)

滴妹發文寫下:「對,我躺在地上,一個純白的地板,我只是一個跟佈景穿一樣顏色的人。」放送全身身材,真實體態也不斷被網友誇獎很優,忍不住多看幾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滴妹#YouTuber#身材#生日#PO文#飲料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5

0.1905

0.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