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音14/yama唱紅《間諜家家酒》片尾 首來台認「雙重身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8 19: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8 19:17
日本人氣歌手yama首度來台,今晚擔任第14屆金音獎頒獎嘉賓,也將帶來精采表演。(圖/黃城碩攝)
日本人氣歌手yama首度來台,今晚擔任第14屆金音獎頒獎嘉賓,也將帶來精采表演。(圖/黃城碩攝)

第14屆金音創作獎今(28)日晚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頒獎典禮,今年頒獎、演出卡司相當亮眼,其中更請來日本「覆面系歌手」yama,yama位知名動漫《間諜家家酒》獻唱片尾曲〈色彩〉竄紅。首度來台的他相當開心,但因在日本沒有頒獎的經驗,直呼很緊張,希望不要忘詞或是咬到舌頭。

更多新聞:啦啦隊女神拋震撼彈!無預警宣布「跳到今年」 認了:要去生小孩

 

首次來台的yama心情相當好。(圖/黃城碩攝)

yama將和教父級音樂人Mickie Yoshino分別頒發「最佳創作歌手獎」及「亞洲創作音樂獎」,在登台前,yama接受訪問,他笑說昨天抵台後,立刻去吃了小籠包,好奇他吃了多少個?他表示至少10個以上,直呼:「真的非常好吃。」另外有人送他當鳳梨酥當伴手禮,打算之後帶回家好好品嘗。

更多新聞:郭書瑤沖繩豔遇小鮮肉!主動進攻遭狠拒 員工目睹過程嚇壞

 
yama首次擔任頒獎人,直呼很怕忘詞。(圖/黃城碩攝)

好奇有無打算去哪觀光?首次來台的yama表示想多看看台北街景,如果有時間當然也想要觀光。不過他12月將來台開唱,這也是他首次的亞洲巡迴,「沒想到門票立刻完售,非常開心,沒想過台灣的大家知道我」,他也表示正在構思歌單,會準備精彩表演給粉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yama#覆面系歌手#間諜家家酒#色彩#第14屆金音創作獎#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頒獎典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0

0.0908

0.2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