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捲欠債4500萬風波!魏德聖神隱3個月回應:要快樂一點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林育甄 陳聖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8 18: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8 18:29

知名導演魏德聖,7月遭中影董事長郭台強追債4500萬元,魏德聖則反控遭誘簽本票,輿論延燒至今,魏德聖首度在電影首映會露面回應,但一聊到官司瞬間臉色一變,希望大家先解決電影中談論的醫療問題。

圖/TVBS

 
記者vs.導演魏德聖:「糾紛解決了嗎,目前狀況怎麼樣,會不會覺得很無辜,我好不容易才高興一點點,你又給我,我沒辦法。」

避開敏感問題,導演魏德聖日前和中影董事長,郭台強捲入官司,神隱三個月後首度露面。

導演魏德聖:「我不要,我今天要快樂一點,我不要再面對這些鳥事情了,私下聊私下聊。」

 
希望焦點仍在新作上,其實先前魏德聖,聲明表示郭台強奪走《賽德克.巴萊》版權,和8.8億票房分帳,誘騙簽4500萬元借款本票,中影則駁斥無任何欺騙或不法,喊話對方現實債務需要面對與解決。

圖/TVBS

電影《BIG》預告:「媽媽一定會在你身邊陪著你。」

即便似乎官司纏身,但魏德聖新電影檔期照舊,其中一大亮點田中千繪、范逸臣,睽違15年再度以CP組合登場。

導演魏德聖:「這部是海角7號續集8號,就是15年剛剛好,這個(劇中)孩子也剛好是15歲,所以就當然有活下來,不過不要離婚(哈哈哈),演員田中千繪,因為是小范所以我覺得那個部分,就是我們自然而然有的一種,就是默契好的感覺,這一點我覺得滿特別的,(在家裡有練習對戲嗎),沒有,不用練習哈哈哈。」

圖/TVBS

儘管不直接認愛,但聊到范逸臣滿滿閃光,會不會想生孩子順其自然,而劇情則描述6個家庭,來自不同社會階層,並在同間兒童癌症病房,從衝突到相互扶持的溫馨故事。

導演魏德聖:「把他們當作朋友,變成同年齡層的這樣子在溝通,我覺得這個過程也是自我調整,就是也逼著自己該生氣的時候不可以生氣。」

 
淚灑片場,魏德聖甩債務風波,希望讓觀眾能一起感受生命的美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電影#魏德聖#新作#郭台強#中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2

0.1042

0.2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