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甩郭台強官司糾紛!魏德聖新作816《BIG》 最新預告曝

記者 施婷翌 / 攝影 李建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7 15: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7 15:12

導演魏德聖過日前才和中影董事長郭台強捲入金錢官司,目前還在神隱,不過年底要上映的新片似乎不受影響,檔期照舊。這次的新電影講述一群罹癌的孩子,努力對抗病魔的過程,驚喜找來《海角七號》CP范逸臣和田中千繪演出夫妻。

圖/翻攝自豐盛之城-臺灣三部曲臉書

 
816《BIG》預告片段:「媽媽陪你一起,不要怕。」

留了好久的長髮,一刀剪下,魏德聖導演新作816《BIG》,講述一群跟病魔纏鬥,努力求生的孩子。

816《BIG》預告片段:「這個世界上還沒有任何一種化療,是百分之百對病人來講是有效的,他轉移復發的腫瘤實在長得太快了,不管發生什麼事,媽媽一定會在你身邊陪著你。」

 
眼眶泛紅守在病床,曾沛慈飾演童星鄭又菲的母親,堅持陪伴女兒抗癌,另外好久不見的《海角七號》CP范逸臣和田中千繪,愛情長跑15年終於開花結果,在片中飾演夫妻。

816《BIG》預告片段:「816的病床都可以自由選擇,幹什麼,當夜市擺攤啊,開始,加油加油。」

淚水和歡笑,都集結在這816號病房,扮演醫師的馬志翔和鄭人碩,更一度壓力爆棚。

816《BIG》花絮片段:「我其實有一點抗拒這個角色,因為父母親是在我手上讓我決定生死,所以我會直接聯想到那邊去,現在要處理的病人又是小孩子,自己又有兒子,所以其實不是太舒服。」

導演魏德聖說,拍片契機來自多年前的一位罹癌女童,堅強又樂觀的態度帶給他很大的啟發,不過日前魏德聖捲入金錢糾紛,和中影董事長郭台強還在打官司,如今新電影照樣宣傳,用行動回應外界謠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魏德聖#新作#816《BIG》#最新#預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1

0.1044

0.2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