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景點登國際!《LoveinTaipei》最新預告出現台北101、圓山大飯店

記者 施婷翌 / 攝影 劉昱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9 20: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9 20:37

2021年來台灣取景的美國電影《LoveinTaipei》,終於準備在8月上架,發布最新預告台味滿滿!可以看到男女主角談戀愛的場景,都出現台灣知名景點,像是台北101、圓山大飯店等,而法國導演盧貝松的新片近期也來台拍攝,男星路克伊凡斯PO出多張打卡照,成功讓台灣景點躍上國際。

圖/翻攝 YT Movies & Chill - by Entertainment Access

 
《LoveinTaipei》預告片段:「Surprise你要準備去台北了,你們說台灣嗎?我們想給你一個特別的體驗,這會是一個完美的夏天。」

搭乘遊覽車臉上寫滿緊張又期待,暢銷小說改編的電影《LoveinTaipei》2021年來台灣取景,終於將在8月上架美國串流平台,近期發布最新預告浪漫指數破表。

《LoveinTaipei》預告片段:「現在我的生活感覺像在兩件事之間左右為難,我跟你一起的時候,我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像我,我不知道我想要什麼,你太顧慮你想要的生活了。」

 
在兩段感情中周旋,女主角身穿淺藍色旗袍洋裝緩步走上的地點,就是圓山飯店大廳,預告還可以看到台北101、忠孝西路天橋,剝皮寮歷史街區、滬尾藝文休閒園區等景點,都成為演員們譜出青春戀曲之地,而其中熟面孔的還有她。

女星Janet:「我要去試鏡的時候,他們說你太老了,我說哈哈哈,因為主要演員都是20幾歲,他們說你可以去試鏡當阿姨。」

熱愛原著的Janet,礙於年齡只能出演男主角阿姨,不過悄悄透露這次演出有很大突破,另外李安兒子李淳也來參一咖。

男星李淳:「又會讀書又帥,又是就愛玩的那種。」

越來越多國外電影都來台灣取景,法國名導盧貝松的新片《週末在台北》,近期劇組就移駕來台,好萊塢男星路克伊凡斯和「韓哥」姜成鎬,趁著空檔到處玩樂。

跑去KTV嗨唱路克伊凡斯PO出多張打卡照,九份、故宮、台北表演藝術中心,還學起做小籠包,兩人所到之處無不吸引粉絲朝聖,也讓台灣美景成功躍上國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預告#101#台灣#美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8

0.1542

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