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宮宣布對台3.45億美元軍援 強化台灣嚇阻力


發佈時間:2023/07/29 07: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9 07:15
美國白宮。(圖/翻攝自Twitter)
美國白宮。(圖/翻攝自Twitter)

美國總統拜登今天宣布提供台灣3.45億美元軍事援助。這是拜登政府首度提供台灣軍事援助。聯邦眾議院外委會主席麥考爾表示,美國必須持續提供必要防禦物資,使台灣得以維持嚇阻力並自我防衛。

拜登今天傍晚發出備忘錄指出,提供最多3.45億美元的國防物品與服務,以及軍事教育與培訓,以提供台灣援助。不過,備忘錄並未提供清單。

 

對於白宮宣布提供台灣軍援,麥考爾(Michael McCaul)透過聲明稿表示,在共產中國正在尋求進一步挑釁時,很高興看到拜登政府向台灣送交這一急需的武器軍援。

麥考爾指出,拜登政府應更早提供,也應更堅實。在美國國務院官員遭到中共駭客攻擊時,拜登政府不應迎合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而是應該加快向台灣運送武器的速度。

他表示,拜登政府一再擔憂在大國競爭中提供關鍵武器系統,將使情勢升級,但卻只會讓習近平與其邪惡聯盟更加囂張。
 

麥考爾指出,美國必須持續致力於提供必要防衛物資,使台灣能夠維持嚇阻力和自我防衛能力。

白宮將軍援台灣的消息最早由路透社於昨天披露。白宮國安會戰略溝通協調官柯比(John Kirby)今天在媒體簡報中表示,美方非常、非常認真承擔對台灣的責任,非常認真提升台灣自我防衛能力,這項立場不變,美國也會持續尋找實現這一目標的方式。

2023財政年度國防授權法(NDAA)中,授權美國總統動用「總統撥款權」(presidential drawdown authority),每年從國防部庫存挪用價值至多10億美元的防衛物資或服務給台灣。(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中台交鋒

#中國#美國#中共#台灣#國防部#拜登#習近平#軍事#軍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3

0.1107

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