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下一站衝金門!陸YTR「遊台流量飆千萬」 爽喊:發財啦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8 17: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8 17:47
Sean無法從廈門搭船去金門。(圖/翻攝自YT「Sean的世界TV」)
Sean無法從廈門搭船去金門。(圖/翻攝自YT「Sean的世界TV」)

中國大陸YouTuber Sean,來自杭州且曾旅居泰國,頻道「Sean的世界TV」擁有38萬人訂閱,影片主題圍繞飛往各地旅遊的趣事,日前因與好友「陳老師」來台灣玩,直率幽默個性讓人氣瞬間飆升。值得關注的是,Sean因旅台流量暴增千萬緣故,下一站決定前往金門看看,讓網友直呼「非常期待!」

更多新聞:不看價點外送!「500元沙拉」Joeman震驚 網笑:雙重瘦身

 

Sean和陳老師準備回訪台灣。(圖/翻攝自YT「Sean的世界TV」)

「賺到錢啦!發財啦!」Sean 27日分享一支YT影片,坦言和陳老師在台一個月的旅程流量增加不少,所以打算下一站還是回到台灣,準備搭船到金門看看。由於金門距離廈門很近,Sean還和陳老師從沙灘上眺望遠處,他接著說明,原本以為隔日可以直接到金門,未料詢問廈門市公安局赴金旅遊辦證中心之後得知,只能坐著船環繞金門,儘管有入台證,也只能從第3國過去,回程則是可以直接搭船回來。

Sean最後補充,從廈門搭船到金門時程大概只有半小時,接下來或許會考慮先去泰國,再飛往金門。Sean計畫回訪台灣的消息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喊歡迎,誇讚他和陳老師旅遊吃播很好看,「Sean有顆熱誠的心,愛笑有禮待人,這樣的人去哪裡都會受歡迎」、「大喊『ㄏㄡ甲』的逗趣模樣,讓人印象深刻」、「台灣人都喜歡你,Sean加油」。

 
更多新聞:HOOK很紅嗎?影片觀看幾乎破百萬 全場狂讚:YT圈流量密碼

Sean親自嚐一口淡水河。(圖/翻攝自YT「Sean的世界TV」)

回顧Sean與陳老師前陣子才結束的台灣之旅,兩人還到淡水嚐了一口淡水河,只見Sean下一秒立刻吐出來,「呸!鹹的!」讓一旁的陳老師笑翻。此外,Sean和陳老師同時解釋到,因辦理入台簽證僅花短短不到兩天時間,興奮得馬上訂機票和房間,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才導致來不及準備台灣旅遊攻略,很感謝台灣網友們在留言區踴躍提供建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YouTuber#Sean#台灣#金門#旅遊#流量大增#賺錢#陳老師#Sean的世界TV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0959

0.2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