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樂高漫威復仇者聯盟」太逗! 「驚奇隊長2」全新花絮曝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林育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8 17: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8 17:56

全球影迷熱愛的復仇者聯盟,變身樂高版推出電影,這次漫威英雄們與敵軍聯手阻止威脅,另外真人漫威電影也有新作品,《驚奇隊長2》最新預告及花絮曝光,驚奇隊長組成超強大女子軍團回歸。

圖/翻攝自 YT Disney Plus TW

 
電影《樂高漫威復仇者聯盟:紅色警戒》預告:「我們得想個計畫,東尼你能炒熱氣氛嗎?星期五放音樂,讚啦。」

鋼鐵人雷神索爾黑寡婦浩克,兩個版本的美國隊長,復仇者聯盟成員共聚一堂,以樂高模樣登場。

電影《樂高漫威復仇者聯盟:紅色警戒》預告:「我們必須有特殊能力才能找到他,不能找那個人,但他是這方面的高手,他的威力可是很嚇人的,我看我不能好好吃午餐了。」

 
想挖金鋼狼加入陣容,全新動畫電影在串流上線,只見多重宇宙中,神秘紅色幻影威脅,復仇者聯盟與異世界敵軍聯手阻止混亂,除了這種可愛風,另一部影迷更熟悉的漫威英雄也回歸。

電影《驚奇隊長2》預告:「她被我們的能量纏結住了,一但發功我們就會被互換位置,我秀給你看不要。」

驚奇隊長2將躍上大銀幕,她與來自「驚奇少女」卡瑪拉,天劍局特工也是姪女的莫妮卡,組成宇宙最強女團,花絮紀錄驚奇隊長首集來的變化。

製片凱文費吉:「我製片生涯的至高成就之一,就是邀請布麗拉森飾演驚奇隊長。」

影星布麗拉森:「首度試穿驚奇隊長的服裝,是我人生中最超現實的經驗。」

布麗拉森說角色影響許多影迷人生意義重大,演出神盾局局長的山繆傑克森,則大讚她帶來與眾不同的特質,作為漫威電影宇宙第五階段壓軸之作,帶著滿滿戰力回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樂高#漫威#復仇者聯盟#花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809

0.2213